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2008.5.19 晴 哀思

(2008-05-19 09:39:56) 下一个
我已不知道,怎样的哭泣才能松弛内心的疼痛; 我已不知道,怎样的努力才能回到天空的明媚; 我已不知道,那一双双幼小的手臂,还要在我的睡梦里驻留多久; 我只知道,我的心从没有如此绝望,如此悲哀.

十五年了,我常常对自己说,哀莫大于心死. 而此刻,剧烈的疼痛竟让我鲜明的感觉到了心的存在.原来我的心从没有死去,原来这个多情的世界里除了爱情还有那么多的美丽和留恋.十五年了,再没有如此的热爱过生命.还是第一次,在万里漂流之后,深深的吸一口气,异国的泥土原来也可以这样的芳香.

我思念所有曾思念过的人们,思念那些即使曾令我痛恨和厌恶的人们,因为缘分,我们曾结识,因为缘分,所以我祝福.生命是这样的脆弱,又是这么的迷人,我渴望一切快乐的永远快乐,一切悲伤的永远不再回来.

看着门外轻鸣的小鸟,看着庭院里刚刚挂果的草霉,看着随风荡起的秋千,我的心忽然潮湿温暖起来.这不就是生命,这不就是生活,这不就是我所追寻多年梦魂萦绕的美丽国度吗?原来,我一直都在自己的梦里生活着,生活的是那么的温馨和惬意,只是不曾留意,原来那极目远望,却总也找不到的美丽风情,正在我的身边,微笑的看着我.

远方的灾难还没有结束,我的哀思也在继续,在这疼痛无力的悲哀里,我学会了珍惜,珍惜一切可以珍惜的,这是生命最大的财富,就在我们的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梅酒 回复 悄悄话 你心态乱,会影响你的健康的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我糊写,你糊看.我自己都不明白,你能看到这程度已经很易了!哥们,难得糊涂.
江春水 回复 悄悄话 大爷吉祥!
您写的真脱俗我得抓主谓宾看
后来发现这也不太容易,MD,只能意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