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2009.3.12 雨 最后的休斯顿

(2009-03-12 14:42:27) 下一个

斜风细雨里,门前的杜鹃花娇艳锦簇的盛开着,我的心绪充满离愁.就要走了,最后一日,这宁静的休斯顿将如同所有过往的城市一样,成为我生命中又一段美丽的记忆.轻轻的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十年漂泊,终于还是要回到祖国,回到生我养我的土地,我热爱中国,一首陈旧的老歌竟也可以唱出游子的寂寞.我回去了,过去的几个月是我以往的十年中最快乐开心的日子,在新的工作中,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所有努力的方向.我热爱我所拥有的,我感谢所有热爱我的人们和生命给予我的种种际遇.

临走前,拜别了九叔公,这个被休市神话了的男人.他竟一语道破我的心事,说出未来要走的路.也许冥冥中真的有命运,一切命运都还在它应有的轨道上行驶着.对于玄学,我素来敬而远之.但做为人,我却终于知道了我想要的命运!

一切都在它应有的轨道上行使着,挥一挥手,告别这个我曾热爱过的城市.别了,休斯顿,愿一切没有我的美好在这里发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