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1103 晴 回到休斯顿

(2006-11-03 17:47:52) 下一个

迷人的西雅图,鲜美的海味,娇俏的Lily.这一切令我如此的迷恋和流连忘返.但我毕竟还是要离去的,我的心也曾深深的沉浸在浪漫和温情之中.是什么样的美好,才可以持之长久?我不知道,我从未经历,我不敢奢望.在朴素温馨的渔人码头,那传呈百年香浓的咖啡,可曾也如此的见证过这样的迷惑和无奈吗

西雅图的红叶,如同我离去时滴血的心.万里的高空,看不定飘浮流浪的云朵,我再一次深情的呼唤着那个名字.累了,真的好累.以前只知道工作可以令我疲惫倦怠,此时才真的晓得疲惫和倦怠的感觉.那淡淡的,什么也无所谓,什么也不关心的感觉,让我绝望,令我疯狂.我知道,我要回去了,回到真正属于我的生活里,枯燥却真实

Lily依旧是美丽和温顺的,正如我梦中的情人.我曾不止一次的设想,那个和我梦中疯狂做爱,不断流浪的女子就是她.,我知道,我错了.美丽而神秘的西雅图还将依旧美丽和神秘着.我热情而来,感受了她的喜悦和温柔,但终于还是没有说出我本想告诉她的话.也许,这就是命运吧,如烟云一样美好,却也一样的缥缈不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实在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呀.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能把狐狸精这样成精的东西骗的团团转的东西叫什末呢?


N,俺瞅了瞅---狐狸精在此生还廖廖滴说~~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暗箱盈袖, 我和你一样的郁闷呀.
三色鹿 回复 悄悄话 What can I say, follow your heart, please. You will know when love comes. Ask yourself do you miss her when you are away.
梅酒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可怜的男人,多愁善感而又自命不凡滴傻瓜。。。。。。

PS:纯粹的感叹无任何恶意
暗箱盈袖 回复 悄悄话 搞不懂男人,思维怎么这么复杂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