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923 晴 让生命舞蹈

(2006-09-23 15:19:54) 下一个
静静的坐在办公室里,总结上周的事情,也筹备下周的事情.就象两年来的很多个周末一样,默默的思考,默默的筹划,在似乎会永恒持久的寂寞里,细细品位生命的孤独.然而,这样的孤独却着实难以消受.

最近,美国的就业市场似乎有了复苏的迹象,就业的机会多了,人自然要往高出走.大家都是爹生父母养的,和我一样背井离乡,远渡重洋,无非为的就是个钱.谁给的钱多,就为谁干呗.更有甚者,暗地筹划,说走就走,给公司造成一些直接的损失.我可以理解,找工作的时候,不敢让公司知道,怕的就是个万一,找到了,新的雇主催的紧,当然要先顾着给钱的.我也想涨工资,最好是远超市场水平,但公司的境况却不允许我这么做.无论是市场还是寻找新的投资人,都只是刚刚开始,没有什么实际明显的起色.这个月本来是预计扩大人员的,但旧的人走了,新的人却迟迟还招不到.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呀!

我约了一个最大的投资人今天晚上吃饭,准备先私下谈一谈关于扩大投资的可能性.我需要钱,非常的需要钱.公司的境况要改变,业务要发展,就必须有钱去提高工资,增加福利,解决了员工的后顾之忧才有希望开拓公司的未来之路.

我本是个无神论者,但此时此刻,看着窗外无边无际风起云涌的天空,却默默虔诚的祈祷,希望真有满天的神佛,可以赐我力量,赐我机遇,让我度过这个漫长而艰难的阶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两位MM支持,我会继续挺下去的.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人生总是有起有伏,不是常说吗,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春。 相信你会渡过这个难关的,挺住哈!
暗箱盈袖 回复 悄悄话 这么久不见你动笔以为回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