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 笑 笑

一个小人物要说话。
正文

巫之和歌-10

(2006-10-04 02:56:07) 下一个
我的功力在鬼雨中完全发挥不出来,因为呼吸不畅,而且肉身被鬼王的气流击中,至少有筋脉断折。但是,鬼王比我更难看,他为了节省时间,并不敢重新组合剩下的魂魄,所以剩下一个单臂模样,也是痛苦不堪的样子,但是,他用意念在摧毁我的莲花。我只能以意念回应。但是,一个人的意念比鬼魂要差很多,所以我看着莲花闭合,而且开始枯萎。

  “这该死的肉身!” 我看到如此好的机会,但是我的功力就是释放不出来,不觉心头焦急,横下一条心,灵魂出壳。

  “扑通” 一声,我看见自己倒在地上,心中对这个驱壳充满了厌恶,如果不是没有办法离开他,我很想让他消失掉。

  脱离驱壳的我,完全不会受到鬼雨的影响,莲花又缓缓开放。鬼王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我聚集真气于手,整个人光芒环于身,杀气腾腾。鬼王摊软在地上。

  “住手。” 子墨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站到我的面前,“不要杀他。”

  “不要拦着我。这个鬼王每夜杀一人。罪孽深重。不杀如何让人安心。” 我的莲花飘过子墨的头顶,向鬼王飘去。

  “不要。” 这次是灵凤的尖叫,她不是对着我,是对着伸手去摘莲花的子墨。

  我大吃一惊,这莲花开放,触着就是万劫不复,于是集中精神,收回莲花。因为这莲花开放,收放不是容易的事情,就在子墨要触到莲花的时候,我急忙收花入魂。当时,觉得金光一闪,整个人浑身一震,整个魂魄小去一圈,但是我硬生生的把莲花收了回来。

  鬼王突然从地上起来,我吃了一惊,但是动弹不得,此时整个魂魄要化去莲花的威力。可是,鬼王不是象我扑来,而是奔我的肉身而去,子墨,灵凤和我都大吃一惊。

  我明白过来的时候,鬼王已经一头附在我的肉身之上,当我看见一个我自己站在我的面前的时候,我发现那是多么恐怖的事情了。

  灵凤和子墨的手上同时现出五彩光芒,就要出手阻止。鬼王上了我的肉身,飞身而去,只留下傻傻站着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