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 笑 笑

一个小人物要说话。
正文

巫之和歌-19

(2006-10-04 03:01:30) 下一个
我,灵凤,要消灭这些可恶的鬼怪。

  是我吗?

  我,灵凤?

  巫龙?

  不,我不是灵凤,我是巫龙。

  不,我不是巫龙,我是灵凤。

  不,都不是。

  那我是谁?

  灵魂融合之后的混乱开始困扰着我。我的记忆开始混乱,但是清雅的影子依然清晰,那是我和灵凤共同的记忆,共同美好的记忆,一个善良,亲切的女人,我们唯一的亲人。

  我不断的提醒自己,我是巫龙,我要离开灵凤的魂魄。灵凤,你不要抱住我,不要这样的依恋我,我不是你的师傅,不是你的父亲,不是你值得尊敬的人,不要眷恋我。

  我和灵凤的灵魂挣扎着,纠缠着,抵抗她洋溢青春、热力、清浅的灵魂融入我的魂魄,阻止我强大、冷漠、卑微的法力进入她的灵魂。这一切只是发生在灵凤的体内,子墨只看见灵凤呆呆的坐在地上。

  “灵凤,你还好吗?”子墨关切的呼唤极大的刺激着灵凤的魂魄,她已经分不清世界的区别,放纵的拥抱着我,用力的压迫着我,让我灵魂深深的和她融合在一起,让我独立的意识,越来越模糊,难道就要这样让灵凤成为一个混合灵魂的怪物吗?

  不可以。

  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住。我爱的是清雅,我想的清雅。清雅把灵凤当作自己的女儿一样对待,我不能屈从于这自然的诱惑,为了反抗自然的规则,不再畏惧衰老,不再感受欲望,为此我已经奋斗了数百年,难道要在一朝放弃?

  不可以。

  灵凤,放开我。我越是挣扎,越是吸引灵凤的魂魄不断的聚集,不能这样继续下去,这样的纠缠只会损害她的肉身。“只有委屈你了。”我奋起全力把灵凤的魂魄压制住,接管灵凤的肉身。可是,我的魂魄已经如此的虚弱,没有办法压制灵凤那旺盛的灵魂。于是,我束缚她的魂魄在一个地方。这是唯一的办法,虽然这不是唯一的办法。其实,我是可以选择离开她,让我再次消失在这个世界,可是我不能那样做。也许我还可以找回我的肉身;也许他们如果继续遇到鬼王的袭击,我还可以帮忙。在这些冠冕的理由后面是我深深的害怕,对于死亡的恐惧,我还不想死,虽然死亡是那样的恬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