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 笑 笑

一个小人物要说话。
正文

巫之和歌-21

(2006-10-04 03:02:35) 下一个
天上渐渐亮开,我却慢慢睡去。

  一夜的梦魇,折磨我本来支离破碎的灵魂。躺在子墨的怀中,却没有半丝温暖。那充满男性的气息和体温,不断增加我的紧张和害怕。我默念清心咒,反复的告诉自己,我就是灵凤。可是,随着时间流逝,我的灵魂慢慢长大,灵凤的魂魄渐渐沉降到了身体的深处,这我更加惶恐,不知道如何来控制这个肉身,就像偷了别人的船,在黑沉沉的大海上仓皇不知所措。我只好继续假寐。子墨没有叫醒我,如同一只石狮,静静的守候在我身边,好象感受时间的流逝也是一种重要的生活。现在,不需要追赶时间,子墨要回我的肉身只是为了完成自己的誓言。

  终于,随着阳光摸索着,进到山洞,周围的温度慢慢升高,灵凤的身体也慢慢恢复活力,我可以清晰的感觉脑后枕着的大腿的热力。那也是一种诱惑吗?为什么会让灵凤的身体发生变化,一种微妙的变化。我讨厌这种变化,因为这是作为一个男人不愿意感受的,特别是我这种上百年修行的巫士。可是,那种感觉太强烈了,象一只火热的炎虫,顺着我的咽喉,慢慢的往下爬,爬到哪里,哪里的身体就被点燃,固执的燃烧,我的魂魄扑救只是徒劳,眼睁睁的看着那火焰顺着胸膛渐渐下行,不可以,为什么我想到什么不该发生的事情,不想发生的事情,偏偏最快发生,到底是我的意志的问题,还是灵凤自己的感受,难道肉身自己也有意志?看着沉睡中安祥的灵凤的灵魂,我不解的接受这种变化。

  极不情愿的睁开眼,子墨那张清俊的面容就在眼前,多情的眼波,留连在灵凤脸上。突然发现自己原来在轻轻的呻吟,不觉大吃一惊,自己如此的失态。连忙收敛这放肆的情欲,翻身坐起,但是那火已经燃遍全身。不可以这样的,我知道自己已经没有办法控制这肉身的行动,这是真情流露还是野性复苏?已经没有时间想这么复杂的问题,我释放了灵凤的魂魄,然后匆匆逃离灵凤的身体。我不可能接受这样的诱惑和情欲,三百年的远离,已经让我无法忍受人间的情感。

  我的魂魄,已经没有独立存在的能力,可是我在也不想回到灵凤的体内,我根本无法承受那近乎疯狂的思考,火热的情欲。我蜷缩着,颤抖着,忍受这空气的侵袭,同时也骄傲着,为了独立的灵魂。

  灵凤恍惚了一下,那是她的灵魂复苏的表现。然后,她慢慢站起身,脸上满是凝重。

  “子墨。我做了个梦,师傅回来了。” 灵凤流露出分明的伤感,“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梦。我和师傅……”灵凤没有讲下去,但是我知道她要讲什么,但是那已经不重要了。

  “也许你太累了,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太多了。” 子墨也站起身来,两个人深情的对视。我看见了火,那火不仅仅在灵凤的身上没有熄灭,已经蔓延到子墨的身上。

  “对不起。” 子墨用小得连灵魂都很难听见的声音道歉,猛的拥住灵凤,灵凤似乎没有一丝的抵抗,抬起头,两个人吻在一起,非常热烈的交换着那炽热的火焰。我无比寒冷的立在阳光里,看着两个人无间的搂抱在一起,热烈的亲吻,感受自己的灵魂慢慢的消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