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 笑 笑

一个小人物要说话。
正文

巫之和歌-17

(2006-10-04 03:00:13) 下一个
我拼命的反抗自己魂魄的呼唤,可是如激流中的一叶小舟,无论怎么挣扎,终究要顺水而下,我看见自己缕缕幽魂,饥渴的。欢呼着,飞入灵凤的身体。

  我的魂魄在灵凤体内融合,在成长。不要思考,不要移动,我警告自己,暂时在灵凤的体内休息,但是不要再粗暴的玷污这个姑娘灵魂的干净。可是,我的魂魄经过上百年的修炼,附有强烈的法力,一旦进入肉体,如龙归大海,贪婪的侵占着灵凤的感觉,扩展着自己的地盘。渐渐的,我已经有了清晰的感觉。汗流浃背,气喘吁吁,这是灵凤的感觉。不可以,我不可以继续这样,作了三百年的寄生虫和胆小鬼,难道面对死亡,不可以平静的接受?不可以坦然承担命运赐予我的这个结果吗?

  继续逃避?那么清雅会怎么看我呢?她看不起我,其实她本来就看不起我。她从来没有对我真心的笑过。在无数次的附体中,上下穷尽清雅的感觉,从来找不到快乐和幸福的踪迹。

  我挣扎着,从灵凤的体内爬出来,但是又无助的滑落在她的肉身里,再次感觉她急速的心跳,焦急的思绪和绝望的感觉。反复挣扎,还是脱离不了她肉身,我只好缩紧自己的魂魄,避免和灵凤的魂魄碰撞,可是她不安的魂魄在体内也是东飞西窜,让我防不胜防。

  一阵剧烈的疼痛,让我不得不占据灵凤的视觉。原来她摔了一觉,整个人倒在地上。子墨停下脚步,已经在五步之外。厉鬼就在灵凤身后,我已经看见那闪亮的尖牙和令人毛骨悚然的利爪。

  “灵凤!”耳边传来子墨绝望的呼喊。他已经来不及回救了。

  我不可以袖手旁观。想到这里,鼓足勇气,一把抱住灵凤的魂魄。我的魂魄和灵凤的魂魄融合在一起。刹那间,我找到了肉身的那种平衡。一掌推出,面前出现一道白色光墙,便是我的护体月华,厉鬼被这突如其来的月华吓了,昨夜的莲花对于厉鬼而言,也是无间地狱,它们纷纷停住脚步,呆呆看着坐在地上的灵凤,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