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 笑 笑

一个小人物要说话。
正文

巫之和歌-9

(2006-10-04 02:55:26) 下一个
“要你管。” 鬼王似乎被我激怒了,双手举起,但见,黑烟滚滚,周围陷入一片迷乱。我心叫不好,大喝一声:“有本事,出来。” 纵身从窗户跳出,既然他不想我们的法力伤到他的肉身,我也不想灵凤受伤,而且我一直的猜想,就是到底现在子墨是谁?

  鬼王果然,带着滚滚黑烟跟了出来。外面是朗朗晴空。我心里放心许多,这样鬼王的法力就要大打折扣了。

  果然,鬼王瞬间升起大朵乌云,在我们待的地方,竟然出现白夜,深手不见五指。

  “天黑就要点灯了。” 我弹指挥出数颗大如圆月的明灯,缓缓旋在我的头顶,光芒四射,比之刚才的白昼更加明亮。鬼王见无法站到上风,似乎心中焦急,双手击出,强大的寒气混合着浓浓的黑气再次向我袭来。我觉得鬼王不过如此,来来去去的几招就是他的鬼寒气和黑尸气。看来上次,没有群鬼帮他撑住了我的指炎烟,他也就是我的手下败将了。于是,我用月华来挡。

  “当” 的一声,那声音和上次的完全不同,我觉得手震得发麻。鬼王继续用这寒黑之气,不断向我袭来,如大潮击堤,一波未完,一波又起,我的手都有些疲乏了,而且这么密集的进攻,我完全腾不出手来释放我的得意之技,指炎烟,于是我觉得自己有些托大了。

  如此,进攻一百多轮,我觉得不可以继续这样被动爱挨打了。但是,实在是鬼王的精力充沛,完全没有衰减的样子,但是我已经气喘吁吁。

  寒气透骨冰凉,尸气闷热窒息,我头顶的明灯渐渐暗淡了下去。和那天晚上一样,我又感觉到死亡的味道。

  不能再等了,我心里数着鬼王攻击的节奏,瞅准间隙,伸出五指,无数的炎烟冲天而上,鬼王大惊失色。但是,我的月华已经没有了,鬼王接下来的攻击完完全全的被我的身体承受了,我只是觉得撕心裂肺的疼痛,身体被强大的气流冲出几丈远。

  “哇” 的一下,一口鲜血吐了出来。但是鬼王现在已经收住进攻的势头,开始对付我的炎烟。看到他左支右突的样子,不觉心头大喜。看来鬼王之所以用风雨不透的进攻来对付我还是怕我的炎烟。

  “好吧,让你魂飞魄散。” 我左手不停释放炎烟,补充被鬼王击落的数量,右手缓缓立起,一朵含苞待放的莲花从我口中吐出,落在我的右手,莲花正在慢慢开放,阵阵佛音响起,万千光亮迎着佛音而起。鬼王脸上已是惊恐万分,身上多处,中了我的炎烟,整个魂魄也是慢慢缩小。这个机会我不可以错过。

  “起” 我右手一指,莲花飘向鬼王,我看见了鬼王的痛苦吼叫。在这镇魔莲花的法力下,鬼王只有招架之功。

  突然,鬼王大吼一声,硬生生把自己的整个右臂扯下,口中念念有词,整个手臂化成一片雨云,瞬间电闪雷鸣,大雨就在我们这个头顶,浇了下来。我的炎烟瞬间被熄灭,那朵莲花,慢慢又闭合起来。鬼王黑漆漆的脸上露出胜利的笑容。

  鬼王用自己的魂魄幻作鬼雨,这种伤人伤己的招术实在令人惊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