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 笑 笑

一个小人物要说话。
正文

巫之和歌-8

(2006-10-04 02:54:49) 下一个
寒气,那么熟悉的寒气。我马上恢复了常态,“是鬼王。”

  我话音未罗,一股强大的寒气,冲门而如入,伴随一阵令人毛骨悚然的大笑。

  “巫龙,你不要烦恼了。让我来了结你。” 果然是鬼王,他果然法力强大,在白日以真身示人,还可以携带如此强大的寒气。

  我的反应也不弱,放出月华。因为这里是屋内,我不便于放更强烈的法术,先用防御的法术。“灵凤,过来。” 我看见灵凤还扶着子墨,呆呆的站在我和鬼王之间。

  灵凤应了一声,向我跑来,子墨依然处在迷茫的状态,当灵凤松开手的时候,扑通倒地。灵凤听到后面的声音,居然又跑了回去,扶住子墨。子墨抬起头,看着灵凤,眼中满是关爱,灵凤扶着他,非常的从容,镇定。

  当我看见鬼王的真容,就明白了。那就是一个子墨的翻版。原来鬼王是子墨的魂魄变化所成。那么现在的子墨呢?现在的子墨是谁呢?我不敢再想下去。

  鬼王手中黑气翻腾,身上寒气不断增加。腾腾杀气充满整个屋子,令人窒息。

  我凝神闭气,在月华的上面另外加了一道符兆,一动也不敢动,虽然我觉得自己的实力并不比鬼王差,但是上一次交手我也是非常的凶险。

  我和鬼王对峙着,灵凤和子墨站在中间。我手上光芒环绕,隐隐现五彩炎烟,鬼王手中黑气腾腾,寒气逼人。

  “站到一边去。” 鬼王居然对灵凤和子墨说。

  “离开这里。” 我也冲着他们喊道。

  灵凤扶着子墨,默默的退到一边,子墨似乎一直处在一种昏迷和迷茫的状态,头无力的垂在灵凤的肩上,但是两个人的手,紧紧的握在一起。我感觉嗓子有些干,不觉咽了一下,那是嫉妒还是羡慕。清雅总是冷冷的看着我,我只有在附身的时候,才可以轻抚她的脸。

  鬼王看出我的精神放松,手中黑气暴起,如万马奔腾向我袭来。我一手如持盾样,另一手,划着圈,在我的面前升起一面光亮的法镜,月华在上面流淌,闪着奇异的光芒。又是石破天惊的一声巨响,黑气砸在月华上,飞腾开来,这个屋子都在这冲击下颤抖。

  “退到屋外去。” 鬼王有些不耐烦了,但是转过头对子墨吼道。

  “你怕打坏了肉身。” 我冷笑。但是,心中大惑。如何一个鬼魂居然放着自己的肉身不顾,难道这样可以得到更强大的力量?也许我魂魄的躁动就是这个原因,我已经要冲破玄关,不需要肉身,所以觉得肉身非常狭小和闷热。但是,我不敢这样想下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