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 笑 笑

一个小人物要说话。
正文

巫之和歌-6

(2006-10-04 02:53:30) 下一个
度过一个躁动的夜晚,我感觉自己可以调整部份灵力到肉身,于是尝试下地活动,舒缓筋骨。这种重获新生的感觉非常的好,于是我想应该主动感谢一下子墨。

  “灵凤。我们应该去向子墨道谢?” 我和灵凤商量。灵凤好象没有明白我的意思,其实她也没有办法明白,看着我的肉身睡着,却不会知道,我的魂魄发生的那么激烈的战斗。

  “没有必要呀,他每天都来的。” 灵凤自己开始学着在桌上蘸着水,慢慢写字,那是一个灵字,灵凤的灵。

  “来而不往非礼也。我们还是应该去拜访一下。” 我带上灵凤去也是逼不得已,因为我的魂魄经过非常巨大的伤害,虽然被子墨的灵药恢复,可是恢复魂魄的药物和恢复肉身的药物一起使用才会和谐,否则就和我现在的状况一样,魂魄非常充满力量,但是肉身失去魂魄的支持很久,已经不适应自己的魂魄了。不免魂魄在肉身出出进进,外人看来如同患有重病,走路不稳,目光迷离。其实,这个时候不是我虚弱得走不稳,而是强壮的魂魄要飞起来走不稳。灵凤的肉身多次被我附身,所以我用双魂法,分出一小部份魂魄到灵凤身上,这样来保证自己魂魄和肉身的和谐,如同水库在水位很高的时候开闸放水是一个道理。可是每一点魂魄就是一份刻苦的修行,我当然不想浪费,放在灵凤那里,我比较放心,和她的魂魄共体很多次,知道如何驾驭。

  于是,我们出门,奔坟场而去。而我的一部份魂魄悄然溜进灵凤的身体,静静的依在她魂魄的旁边,整天注意外面世界的小姑娘如何可以感知自己体内的变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