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娃

临近毕业,我心急如焚,毕业后的新生活在我心中天天上演,我知道这里面幻想很多,但人生能有几次这样的期盼这样的跨越,坚持!
正文

老实的推荐人

(2006-06-26 13:51:58) 下一个
上午去导师办公室,讨论conference的事宜. 说完后我起身准备离开,导师突然说了一个名字:ou chao,然后对着我得意地笑. 我楞了一下, 说:我的大学同学? 导师说,"是啊,他想来bristol读博,而且他说你应该很了解他和他的能力,说我可以问问你..."
对于这个人,我的第一反应是,嗯,学习似乎不错,但人缘不好. 当然,我对老马略去了后半部分. 我说,“实际上我对他并不是非常熟悉,尤其是他读master的情况,但本科的时候,他的确是班上最好的学生之一”. 老马点点头,我不晓得他是否得到想要的信息了,不晓得我的有所保留是否会造成负面影响. 但这是我最客观的评论了,事实上我和他交往的确不多. 而且本科时候,每个人的成绩都是保密的. 更何况,跟其他大多数同学一样,我也不大喜欢他的个性. 正如莉亚说过的,他是能力挺强,但他就是不招人喜欢. 所以我问心无愧吧...

当时还有另一个导师自己带的一个挺优秀的master学生也在申请同个项目, 果然,当天下午老马就做了选择...虽然我相信这是chao的运气不好,正巧遇上强劲对手. 可是心里仍然有些许内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