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娃

临近毕业,我心急如焚,毕业后的新生活在我心中天天上演,我知道这里面幻想很多,但人生能有几次这样的期盼这样的跨越,坚持!
正文

猪头立给我的信

(2006-06-26 13:12:16) 下一个
猪头荣,暑假回来吗?

上上个星期,邢回来了,我见了他一面,感觉读了msc就是不一样,人自信好多啊,但是也可以预见他回来的时候会比较茫然啦,因为他读的专业跟我有些类似。这个星期阿温回来了,约了周三见面,还没见到,看样子应该没变多少吧。

和同学见面是爽啦,可惜我工作了,见面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目前公司发生了一些人事变动,对我打击挺大的,我觉得上班的意义又变模糊了……不知不觉都工作半年多了,为什么还是有原地踏步的感觉。。或许工作就是这么一成不变的吧,每天都在作些琐碎事。

还有就是最近感觉知识贫乏,又不怎么会和那些老总打交道,让我很郁闷……有人曾经比较委婉的转告我,我是老板的女儿,穿的太普通了,当然这句话没什么太大的恶意,不过我妈知道了就说我应该学会穿衣服了什么的……压力好大啊。现在都没有勇气换上已经买好的上班鞋,因为是上班鞋麻,总会有跟的,一点跟都穿着很难受。。

我是想活得自由点,不在乎其他人的眼光,但是没有办法,我一直随便惯了,一下子也认真不起来。幸好夏天到了,可以选择的漂亮点的制服也多了……感觉周末都在为这些变态事奔波,真不像我啊。

世界杯你看了没,我弟每晚爬起来看,真是很疯狂,感觉现在的年轻人都是随风跑,不论喜不喜欢,都要沾个边,什么情人节,什么父亲节,中国对这种事情非常的火爆。成睿现在又长高了一点,还是很胖,男孩子长大了都很恶,中午也踢球,下午也踢球,以前是雾里看花,就觉得男生运动点又好看又健康,现在就觉得臭的不行,又邋遢……目前正在培训中,希望他上初中会好点吧。

说回主题,你什么时候回来呢?你要回来肯定很热,或许你可以坚持不回来,但是我没了暑假,又见不到你,我会很郁闷。我可以想象,你虽然或许有些苦闷,但是日子还是过的很有滋味,师兄弟一大堆也应该不会太无聊,如果你有时间还是回来一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