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native place

心情日记,让这段流浪的生活有个记忆。
正文

回国小记

(2006-05-30 00:01:51) 下一个

上周五受到点小小的刺激,又正好有一个星期的假期,所以一分钟决定回国回到妈妈身边找点温暖(此举最终被各位亲朋好友及枕边人定论为吃饱了撑的没事找事行为呵呵)。

 

由于母亲节那天也没有任何温馨举动,所以一直遗憾,趁此机会一并解除心病,决定给妈妈一个惊喜,所以是个SURPRISE VISIT。行前没有通知她,到家后可以装作收水费的混上楼,看她打开门后是否还会边笑边哭。

 

飞机上看了点书,还居然处理了一点工作。然后就是长长的时间,飞机上提供的食品一口没吃,就想着到家以后一定会吃到妈妈做的可口的饭菜,暂时饿点也没问题。

 

下了飞机再转到家乡的飞机,由于没有任何托运行李,所以就一个人一个随身,轻松极了,在飞往家乡的飞机上,听乡音感觉我如鱼得水般的舒服,心中竟是一阵窃喜。知道小鸟归林的感受吧,我当时就是。

 

在北京的时候想了又想,万般犹豫后,还是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告诉她我今天可能回家,不过不知道时间,所以不要接。(由于妈妈心脏不是很好,嗯,是很不好,所以还是决定通知她一点点,看万一到时候见到我再吓出心脏病可就坏了)。

 

再下飞机,就是俺那可爱的家乡了,没有人接,坐出租车回家吧,要不咋整嘿嘿。出租车司机还在跟我讲价呢,我说,你看着要就行了吧,千万别唠叨个没完,破坏我心情。司机果然SHUT UP了,要谢谢他啊,我可以继续进行我的思绪。默默看着车窗外一草一木,一房一景,此时那LONDON的生活和工作全部变成梦幻,极其的不真实,就跟做了一场梦刚醒过来一样。只有妈妈的怀抱才是属于我的真实的世界。

 

到家楼下了,把司机打发得高兴得要帮我拎行李上楼,我没同意,这么大的一个喜悦岂能让他一个生人分享,切~~~~~~。楼下的防盗门居然是开着的,所以提包直接上楼,没有任何障碍,到了4楼,直接按响门铃,为了防止开门的人看到我,我就顺手把门上的洞洞直接遮住,哼,让你看,看你也看不到我是谁。里面的人问谁呀,我说收水费了,你家该交水费了。她说(听声音是我妈妈家保姆)你等着,我去拿零钱。这个时候我熬不住了,说我妈呢,我妈妈怎么没来开门?然后就听到里面一阵细碎的脚步声,然后就看到门哗的一下打开,然后就看到我那可爱的妈妈,妈妈头发长了,抱住妈妈狂       亲一顿后,第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留长头发,妈妈说,我要输某某某发型(此处三字,为某特定发型名称),晕倒。。。。。。。。。我爸爸在妈妈身后憨厚地笑着,嘴里说着“老姑娘,下班啦?”

 

此次回来一点也不馋,因为在LONDON已经把中餐日餐韩餐比较解馋的饭店都考察遍了,就不再对食物感那么大的兴趣。

 

我把包扔家里,就向妈妈要回了我的各种卡,开始琢磨这一个星期,我该怎么过。


hohohohoho,我那舒适的一星期哦,此处略万八千字)。

 

自从周日回来到周一晚上11.30 pm, 一直处于昏睡中,除了个别时间被MESSAGE吵醒后,翻个身接着睡。只有这样才杜绝买张机票再回国的冲动和欲望。

 

周二早晨5点多,我终于彻底醒了,写下来,省得忘了。洗澡上班,新的生活开始了,good good work, day day u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