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native place

心情日记,让这段流浪的生活有个记忆。
正文

西游记----读 BLUE1 的《lands end 随想》而好奇的一场旅行

(2006-06-15 02:42:15) 下一个

半年前看了 BLUE1 灌水员的一篇《 LANDS END 随想》,(你现在查,肯定可以在精华区或者她博客里查到),文章把 LANDS END 写得那个好哇,而且意境那是相当的美,让我多少次对那里浮想联翩。

出发前置顶的文章快成旅游版了 hoho , CLAYMORE 的北爱着实让我犹豫了一阵,后来经过一番仔细盘问,要 16 个小时的行程,那开车去看把腰累折了,后来四国大战发了瓦伦西亚游记,可惜那道菜不是海鲜,否则也会被我们当作选项考虑一下。

BEIJING WITH YOU 发过的 LANDS END 让我看得更目不转睛了,这次英国眼的‘ CORNWALL 英国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再次证明 BLUE 没有说谎啊,所以就去吧。

周一出发了,我带着 HEAT FEVER ,天气太热了,热得你根本不知道是你 FEVER 还是空气 FEVER 。一路向西 , 直奔 LANDS END 。来这晒太阳的还不少呐,但是除了小小的悬崖,也没什么好的海滩。那人的游泳裤都带了,不去海滩这也不行啊,找找找找,找到一块涨潮就没落潮就有的海滩,那海水还是非常的凉,有些刺骨―― REF 。沙子还是暖暖的,坐在那里很舒服,就是沙子太细了,沾到身上很难弄掉。实在无事,在沙滩上一边晒太阳一边用酒店的钥匙画五子棋盘,我画圈他画叉,下棋玩。最后他输了。我把残局拍了照片,准备将来洗出 HARDCOPY 版放大,放在客厅里面,做为我智商比他高的永恒见证。

晚上就在酒吧看球了,这届世界杯,怎么感觉整体水平都下降了呢,到目前还没看到黑马,原来的将军 s 好像都没有踢得活力四射。可能是天气太热的原因?

周二到了,原来住到 LANDS END 就是想看看日出日落的,结果周二早晨下起了小雨,没日出,我们就在窗边喝咖啡看海,海水涨了落落了涨,那是相当的机械。不过来冲浪的同志们可高兴了,他们就喜欢有浪的海。看到不少夫妻意气风发的穿着冲浪服,一人抱着一个大冲浪板,大踏步的向海里走去,急不可耐的样子,真实让人羡慕死了。人在冲浪,结果被浪打翻,还看到人在空中至少翻了两个筋斗,才落到浪里,真是 COOL 毙了。呆呆的看了 TA 们好久,等 TA 们上岸,发现冲浪的人都长得好看,我觉得人如果时常在水里呆着,身体面庞等等都非常协调,而且没有 STRESS ,所以他们的面部大多阳光般的曲线柔和。那身材,那肤色,那长相,啧啧。

从西沿着海岸线,往东开,开哪算哪,每次出去玩,基本也没什么计划。去了个圣麦可山,居然现实中还有一家人住那里呢,可真是与世隔绝。同工作人员套近乎,终于八出来一点隐私。那家一家 6 口人, 4 个孩子, 2 个上大学, 2 个读中学,自己家在山下有生意。我说那他们尽管很富有,可是多孤独呀,工作人员那老头叹口气,一本正经的说, they are living a hard life.

拿个地图看啊看,发现离 P 市不远,每场辩论都未分胜负,吵来吵去, LG 同这帅哥吵出阶级感情,都见好几面了,这不为了他,还在 P 市住了一夜,还看了两场球,法国一场,巴西一场。法国表现太寒蝉了,鸡蛋得了一黄牌不说,亨利居然没得几个镜头。帅哥炒菜水平极高, 30 分钟的时间,转手端出来 6 - 7 个( more or less )色香味俱全的盘子,让我目瞪口呆。老公吃得,哈哈,裤腰带系不上了。晚上回到酒店还说,这小子,心真细,做了这么多素菜。边说边拿相机从 8 楼把帅哥家照了下来。

周三早晨,经历了一场火警撤离。刺耳的 FIRE ALARM 一阵响似一阵,我穿着睡衣就喊老公了,这厮临阵不乱,不仅把外衣都穿上,还把笔记本还有相机等都放到背包里,随我一起撤离了,哈哈,真会过日子。顺手把一超大球服套我身子上,由于他没时间带眼镜了,所以他极其听话的被我带到外面草坪。好多的人啊,都比我们早出来,好多光脚丫子,跟他们比,我那大球服显得也不太傻。我们就趁此机会欣赏一下 P 市的清晨,离海边超近,走路 2 分钟,海边静极了,还看到了一个大游泳池,心想,这家伙住的这个地方也太舒服了,每天都可以坐椅子上看日出日落胡思乱想。

我们又出发了,沿着海岸线,到了好几个茅丝 s ,还玩了一个啥啥啥 CAVE ,专门产各种石头的地方。在这里,我俩一起爬山,爬得实在太高了,最后他得出结论就是我身体素质还不错,一改豆腐渣工程的形象,变成了有耐力一族。他严重恐高,哈哈,脸都吓白了,恐高的狮子,太好玩了。所以后来我保护他。

本来还想去 BRIGHTON ,后来听面条说,伦敦下大雨了,估计 BRIGHTON 的海里也热不到哪里去,下不了海,还是回家吧,一路疾驰,回家了。

英国西南海岸,看海景的地方,但是风景千篇一律,远远不如苏格兰高地尼斯湖还有湖区那里让人震撼。 BLUE1 写了那样一篇文章,只能说,一个心里有远航的人,那么她看哪里,都能想到远航。再次证明那句明言,心里有啥,眼里看啥。

(此次履行源于 05 年 11 月读了 BLUE1 的 LANDS END 随想及那首斯卡不罗集市的背景音乐)

链接: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510&postID=7476

P.S 照片还是 BEING WITH YOU 班长那次去玩照得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eingWithU 回复 悄悄话 真幸福啊。。。如果能有照片就好了。。
我很负责的告诉你,我灰长喜欢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