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native place

心情日记,让这段流浪的生活有个记忆。
正文

Hear me cry

(2007-11-05 03:49:27) 下一个

两个人的微温

 

2007114星期日 深夜11

 

整整7个小时,我想办法让自己忙碌着好不去品这份寂寞。尚且还在受丹尼尔不在身边的折磨,现在又面临老公去了别的城市工作。

 

给他熨了所有的衬衫,西服,他离开家门的时候,我们拥吻着,我哭了,相信他也哭了。我没有到门外去送他,宁愿一个人回到房间,把剩下的他的两件衬衫继续熨完,熨得整整齐齐以后,久久不情愿抬起头来,泪流满面。我深爱这个男人,不愿意离开他。。。。。。

 

电饭锅里是他临走教我做的新的米饭,书架上摆满了一排零食,吃的喝的随手就拿,电脑被他调到床头,这样我上网之后可以直接到床上睡觉。

 

我在衣柜里又找到他一些没有拿走的衣服,自己用手仔细洗过,仿佛他还在陪伴我一样。都做好了,我还是不能闲下来,就开始整理丹尼尔的衣服,把他圣诞节要用衣服单独包装好,并把他刚出生时候的小衣服又整理一遍,看到他刚在医院出生时穿的那套衣服和小帽子,我抱着衣服哭了,真的很想念他。今天他有些闹,我看到他那样子,觉得他一定是生病了或者要生病了。。。。。。。。丹尼尔小宝宝,有一天长大了,一定要成为一个坚强的男子汉。

 

老公,你可以没有事业,但是我和丹尼尔不能没有你。两个人的微温,靠在一起,不怕寒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