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心情 小资 成长

(2009-11-17 05:29:40) 下一个
偶尔看到主页上有人更新了日志,随手点开两篇,居然都是跟他有关的人,女人。呵呵,怔怔的盯着那两个名字看了半天,哑然失笑。心中闷闷的,苦苦的,不知为何,心情就这样不好起来。

昨夜依旧是睁着眼睛等天光。明明看片子看得有些累了,只是躺在床上依旧是翻来覆去。想东想西,想来想去,想了半天,依旧是心烦。

于是,想着,明天要去买蛋糕,买牛奶,享受自己的下午茶。薰衣草,好久没有泡了。那种甜甜的,淡淡的味道总有着令人镇定的作用。喜欢薰衣草,原本只是为了她的名字,总觉得那样三个字在舌尖轻轻吐出的感觉非常优雅。似乎连带说话的神态都会有气质起来。想着,想着,似乎已经闻到了那种清甜淡雅的味道。心,似乎不再那么乱了,窗外来往的汽车声也不再那么吵闹了,连走廊里来来回回走动的人声,似乎也没有那么令人心烦了。

呵呵,有时候,我是个无可救药的小资女人,小资到自己都有些害怕。环境,天气,甚至只是空气中的味道都可以影响到自己的心情。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似乎整个人都软弱起来。那种从心底里散发出的软弱让我痛恨,似乎没开口说话,没尝试去做某件事情,气势已经比别人弱了好几份。可是,我本来不该是这样的,我应该要坚强的不是吗?坚强的面对等待,面对挫折,面对一切。

小时候的自己一直是个小小的勇士。从幼儿园起,老师对我的评价都是聪明,勇敢,做事有魄力。曾经,我是那么的像男孩子,留着短短的头发叱咤校园,做着朋友们可以依靠的大姐头。想来都好笑,现在连自己都不敢相信,我还有过这样的时光。所以说,年轻,真好。年少轻狂,肆无忌惮。心里永远只有,我。虽然傻了些,鲁莽了些,可是,那时候的我,是多么的快乐。

只是,这样的时光再也回不来了。那样的我,再也回不来了。

好久没见的朋友说,我象是变了个人。似乎更女人,更有种慵懒妩媚的感觉。只是,感觉距离却更加远了。永远游离于人群,喧闹之外,即使笑着闹着,脸上的表情依旧是孤寂……

这就是成长吧。人总要长大的,我们避无可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carl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喂我你的声音的评论:
希望真的能够这样,希望快乐于我不再是稍纵即逝,希望我的生活从此也可以甜甜蜜蜜,希望这一切从此都不是空想……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carlett的评论:
和我中和一下吧,我老写甜蜜的。这样保持酸碱平衡。哈哈。
scarl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喂我你的声音的评论:
有时候,心里会突然会想写些什么,快乐的,迷茫的,忧郁的,伤悲的。很遗憾,往往能让我写的,大多是悲伤…… 来来回回的,自己也感觉到自己的不讨人喜欢。只是,悲伤这种情绪,实在是不容得我们控制自如。

谢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薰衣草。半夜刚醒。看见你的文字,感觉很甜美。大大鼓励。多写。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