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足够

(2009-09-24 08:53:33) 下一个

雨天,送走了他。

不知道心里是怎样的感觉。知道他要回去的时候就开始挣扎,很想跟他回去的,但下了决定以后,又看到了那么多。呵呵,我想命运是在捉弄我吧。下定了决心,却又突然出现种种状况。

最近变得越来越信赖星座,塔罗牌和各种命理测试。似乎是溺水的人,伸手乱抓一通。抓一个期盼,抓一个希望。事件几乎在重演,不尽相同却又如此相似。只是这次,我没有举手无悔的决心。

昨天一天,心里的念头就转了好几次。跟他回去,还是留下?早起,开始修改论文,一切似乎都很顺利。之前一直头痛的问题终于想明白了。一鼓作气,做好了修改。回头看他,扒手扒脚的躺在那里,呼嗒呼嗒睡的好香,于是,告诉自己,还是跟他回去吧。下了决心以后,心情大好。不用照镜子,我知道,肯定是一脸的幸福。

他醒了,说腰酸背痛,嚷嚷着要马杀鸡,要帮他洗个头。可怜的宝宝,肯定是住在这里不习惯。帮他马杀鸡,洗头,听他说好舒服,似乎幸福就此为我而停留。

只是,事情变化得那么快。看到他坐在那里跟她MSN,给她电话,为她写那些文字。呵呵,整个心都凉了呢。不想知道他们说了什么,写了什么,一切都与我无关,不是吗?心里很痛,脸上却要带着微笑。感觉并不突兀,经历多了,一切自然而然。

和他一起看片子,让他握着我的手,在我怀里腻腻歪歪,听他说我爱你,看着他眼里的真诚,心一下子又软了。好吧,还是跟他回去吧。能守在他身边,于我,就是幸福。

只是,念头还没转完,他又在那里跟她聊上了。呵呵,原来,自欺欺人,也是那么的艰难。我跟他回去干什么呢?看他跟她聊天,看他为她写那些我永远都不会知道的文字,听他跟她打电话吗?又是似曾相识的场景。只是,之前的我可以冷冷的面对那个人,不带任何感情的让他出去。而对着他?那句后会无期却终是说不出口。记得那次,和他坐在一个房间,面对面,看他跟她电话。听着那些甜言蜜语。我的心,我的自尊,就这样支离破碎。想要控制自己,只是扯动嘴角要装出一个微笑的时候,眼泪就这样掉了下来。还控制什么呢,他已经沉浸在他自己温柔幸福的世界中了,根本就看不到我。我还傻傻坐在这里装勇敢,装坚强,装无所谓。哭吧,哭吧,或许眼泪能带走些许的不快乐。

我不是个矛盾的人,也不是没有主见,只是,遇见他,所有的坚强,所有的理智,统统烟消云散。

终于,还是没有跟他走。终于,勇敢的送走了他。

回来的路上,一个人。雨越来越大,撑了伞依旧是无法抵挡。密密的雨丝飘到脸上。清冷的雨丝,混合着炽热的眼泪。这段路一个人走,原来那么长。

桌上,那张他写过的纸,反复看了又看。只是,感受不到自己的心,到底是幸福或是痛苦。这就是爱吧,只要他幸福,只想他快乐。发现那句“我爱你”似乎越来越少出口。我爱他,不用他回应,不要他牵挂,甚至不用他知道。

是的,只要他好,一切,就已经,足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到底咋回事儿?
老公回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