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相忘于江湖

(2009-09-10 12:42:51) 下一个
从头开始,把博客里所有的文章都看了一遍。那些幸福的日子,仿佛就在眼前。曾经我们是多么的快乐和甜蜜,这个世界上只要有了对方就有了一切。只是,现在,什么都没有了,因为,我的世界,从此没有了你。

以为会哭的很伤心的,只是没想到,看到那些甜蜜的文字,我居然依旧会笑。那些可爱的,可笑的镜头一一呈现,似乎什么都没有变过。只是,那些你说过的承诺,已经无法兑现的承诺,让我经不住流下了眼泪。你说,你会一直为我写作业,直到我放弃你的那一天;你说,你牵了我的手就是一辈子,永远不会再放下;你说,我们约定了这一世,还要约定以后的生生世世。只是,你现在每天的2000字是为她而写,你牵在手中的也是她的手…… 虽然心痛,但那些日子的美好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很凑巧,今天我的辞职终于被批准,我再也不是版主了。连这都已经安排的妥妥当当,我还有什么好不舍得的呢?一切似乎都那么顺理成章,那么水到渠成。不知道,是否会有人注意到星月从此消失;不知道,从此以后是否还会有人惦记着那个可爱的星月;不知道,是否还有人记得星月陪伴他们度过的每一段快乐的时光。人,总是这样患得患失,既然走了,还有什么可以怀念的呢?记得,或是不记得,从此都与我无关了。或许,不记得对我们大家来说都好,从此相忘于江湖。

那些甜蜜的文章反反复复,来来回回的读着。这些美好的记忆将留在我心中一辈子了,因为,我清楚的知道,从此,这样的幸福,不会再有。你走了,带走了我生命中所有的阳光和幸福。我知道自己很痛,很绝望,但是,我会勇敢挥手说byebye的。不要你的怜悯,不要你的同情,如果,不再爱我。真的,不爱我,放了我,不要在我下定决心,心灰意冷的时候又来说喜欢我,离不开我。我的坚强只是表面,我再也经不起反复的折腾了。我知道,如果你再说出相同的话,我依旧会放弃所有的尊严,忘记所有的伤痛,立刻飞到你身边。你可以嘲笑我的软弱,你可以鄙视我的没骨气,只是,原谅我,原谅我还是爱你。

那些你为我写的原创虽然也用在别人的身上,那些你为我做过令我感动的事或许也为别人做过,但是,我依旧很感激你,依旧会记住一辈子。只是,从今天起,我要学着去离开你,忘记你。虽然,很难,很难,但终有一天,我会做到的,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俺不知道你是哪个版主,为啥伤的这么深?
要振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