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长长久久

(2009-09-09 18:09:39) 下一个
改了密码,呵呵,其实,想想,不改也是一样的,也只有我一个人看。

管不住自己,查了车次,慢慢的,煎熬般的,等到了8点34,没有等到电话铃声。无他,只是又被我猜中一次了。果真是魅力无边的她。虽然,他信誓旦旦的说要当天回去;虽然,他说他想见的是我。其实,想来都是一样的,对他来说,我只是个朋友了,一个懂他,了解他,愿意迁就他的大朋友。因为,真的是退回到这样的位置,他会轻松很多,所以,我只能乖乖的待在这个位置上。只因,我喜欢他,愿意为了他的开心做任何事。

开着片子,却不知道看了些什么,明明是喜剧,却忍不住泪水涟涟。找出那两个罐子,曾经对我们意义重大的罐子,只是,现在,在乎它们的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拿出那一张张餐巾纸,上面写满了我们曾经的爱恋,欢笑和温馨。当初是怎样开心的日子啊,每天都会为对方写下一篇,记录着我们的生活,记录了我们的一切。只是,今天,只剩下他为她而写的每天2000字。每每听到他说今天的作业没有完成的时候,都是那么的刺耳。曾经,这两个字是属于我们的。呵呵,文字是多么简单的东西,用在任何人身上都一样。

一张张的看过来,他潇洒的字,我马虎的字,哭完又笑,笑了又哭。曾经,我也以为会一直这么甜蜜的写下去,我们的幸福也会这样一路继续下去。可惜,一切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女人真的是爱做梦的动物,一点点的爱,一点点的关心就可以让她们以为得到了全世界的幸福。其实,骗骗自己也没什么不好,可惜,时间为何要如此的短暂呢?还来不及微笑,梦就已经醒了。

世界上的事情就是如此,你喜欢的人往往不喜欢你,而喜欢你的人,你却只愿意跟他做朋友。之前他就说,那个他是喜欢我的。我一直不相信。呵呵,今天听到他亲口说出来,还是有些惊讶的。曾几何时,我也是别人眼里的仙女。他说,他有个朋友对我很感兴趣,只是,他觉得那个朋友配不起我,因为,在他心里,我是个仙女。看到那些字,眼泪就出来了。世界上的事情真的就是这样,为何我们不能简简单单的喜欢一个喜欢我们的人呢?知道他对你好,但却只能接受他做一个普通朋友。明白,他是懂我的,关心我的,知道我不再在msn用以前喜欢的那套表情其实是有原因的。只是,对我来说,他只是朋友。

看到他msn上线又下线,应该是为了今天结婚的那个朋友吧。他对朋友永远是最好的。只是,很遗憾,我的身份实在是尴尬。尴尬到自己都不愿意去面对。朋友,或是恋人,一切已经不再重要。

爱琴海,那个美丽而又让我向往的地方,终于成了遥不可及的梦。曾经发誓,一定要找一个爱的人一起去度过一生中最最浪漫的日子。只是,这个人已经从我生命中离去。那美丽的天,蔚蓝的海,和煦的阳光,温柔的海风,也一起离去了。他说,他愿意陪我去。真的很感谢他,感谢他愿意实现自己的承诺。只是,我的梦已经醒了。既然,他已经不再是那个他了,那去和不去又有什么区别呢?还是把那一切美好深深的留在心底吧,因为,那些已经足够。

我是个矛盾体。羡慕别人简简单单的幸福,但却不肯为了这幸福而委屈自己。那天和他通电话聊到关于嫁不出去的问题。诚如他所说,如果我真的要嫁人,那么早就嫁了,也不会等到今天了。难道,真的是我要求太高吗?亦或是,我始终没有遇见对的人,没有遇见我生命中注定的那段缘分?

那个喜欢我的朋友告诉我,不要因为一两个烂苹果而放弃整个果园,为了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好苹果就应该不要放弃采摘。可是,我发现,我能付出的爱正在慢慢抽离我的身体,渐渐被掏空,心里的那片空缺越来越大,而制造爱的器官却慢慢的衰竭。我好累啊,累到不想再做任何的尝试。

今天是2009年9月9日,见证了他们的长长久久,也见证了我的失意。

我也想要爱,很多很多的爱,可是,谁愿意来给我呢?想想吧,想想就好,想想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别那么悲观,你的爱在路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