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2009-09-09 07:47:19) 下一个
听说他要去见她,我的心就开始惴惴不安。我想,那个与他旗鼓相当的她应该是风姿绰约的吧。看到过照片,听到过他一直说,她在电话里说自己外貌和身材都平平。呵呵,聪明的女子。想必,今天的他看到以后会惊艳的吧。

昨天起心里就有些难过。他是个善解人意的孩子,还特地跟我聊到很晚。真的很奇怪,跟他聊天的时候,真的会放轻松许多。虽然,话题免不了要扯到她,只是,心中少了点不安和恐惧。

他说他要去见她的时候我就明白,一切只是顺理成章而已。我可以不开心,可以跟自己生气,但是,绝对不可以开口阻拦。知道他已经很辛苦了,知道他也一直等这一天,每个人都在等那个结果,他,她,我。昨晚聊天的时候,差点点那句话就要出口,只是,深呼吸,慢慢又咽了下去。真的开口了,那就不再是我了。我不知道如何去争,也不知道该不该争,更加不知道结局会是如何。只是,那句话真的出口了,我会鄙视自己一辈子。或许,只是我清楚知道,争的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输。明知道要输的事情,何必再弄来自寻烦恼呢。

辗转反侧了一夜,睁大眼睛看着天花板由黑变灰再变亮。什么时候,淡定的我变成这个样子。说好放下的,说好给他自由的,只是,心里总有些酸楚。

他在火车上来了电话,说到了那里第一件事情是去帮我买老婆饼。于是,心情又莫名其妙的大好。呵呵,幻想着,似乎他的心里还是有我的。没问清楚路,让他在大太阳地下多走了好多冤枉路。知道他最讨厌走路了,说不感动,连自己都骗不了。似乎,那一瞬间,我忘记了他今天去那里是为了见她。

刚刚收到电话,他已经买好了老婆饼也寄出了。呵呵,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过去。我的心又开始不舒服,那种忐忑。突然发现,手脚变得冰凉,那种感觉,似乎是在等待一场重大的判决。我不可以做什么,也无法努力和争取什么,唯一可做的只有等待,再等待。他说,那个她正在忙,现在无法见他。呵呵,似乎什么都是她说了算呢。

为什么呢?为什么在感情上,我始终是等待被人决定命运的那一个呢?算了,不去想了,既然什么都由不得我,那我还傻傻的在那里胡思乱想什么呢?对任何事都没有帮助,只是搞得自己心乱如麻。看着自己停止打字的手,居然在那里发抖,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了。我是个大方的人,我是个淡定的人,我是个遇到任何事都云淡风轻的人,只是这一次……

想到他说的那句先去买老婆饼的话,我想,我明白他的意思。呵呵,不管事态怎样发展,至少,他做到了对我的承诺。呵呵,只是承诺。有时候,真的恨自己,为何要这般聪明,为何要这样强迫自己识大体。但是,不识大体又怎样?我已经没有资格再去要求些什么了。

很想告诉他,真的很想告诉他,无论他这只风筝要飞到哪里去玩,只要有我在的地方始终就是他的家,任何时候,这里都有一块小小的安静的地方,只是给他…… 然而,酝酿许久,却再也没有说出口的勇气。或许,他会明白,或许,他不明白,又或许,一切只是他,不愿意明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