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失恋ing

(2009-08-31 15:12:23) 下一个
原来失恋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减肥良药。

下午洗了头,洗了澡,照见镜子里的自己,整个脸就这么削下去了,肚子也是平的,最最可怕的是,连胯骨都突了出来。真的,才短短两天而已。两天里,只吃了5块小小的巧克力,喝过一杯斋咖,以及一些水。什么都不想吃,看到什么都想吐。我不知道,一个人不吃东西可以坚持多久,或许,会是很长很长的一个日子。

眼泪似乎不受控制,眼睛是肿的。下午想拿隐形眼镜出来洗一下,居然发现,不管怎么努力都拿不下来。于是,又想到,一个人哭多久,才会变瞎呢?想来,也是很久,很久吧。

为什么一切都要等那么久呢?以为我会很勇敢,以为寄出了那封mail以后,我就可以坦然面对他们。可是,我却是个懦弱的人。原来,我已经爱到超过我的想象,超过自己的理智。于是,决定把所有的事情都处理了以后,再也不去那个论坛,那个曾经有我们的脚印,有我们的欢笑,有我们美好回忆的地方。删了好多东西,那些对你考试的祝福。我想,你再也不需要了。只是那个生日的帖子,看了半天,依旧下不了手。于是,偷偷藏起来,藏在一个只有自己知道的地方。正如,我对你的爱和喜欢。

你是一只风筝,却没有线。在你要飞走的时候,我连伸出手的勇气也没有。我想努力些什么,但是却怕所有的努力换来的却是你的讨厌。是啊,不喜欢了,什么都是错。哭是错,笑是错,呼吸是错,如若死了更是错上加错。希望自己可以大方一些,但是却做不到。为何,真的到了这个时候,我的心却痛到无法抑制。我觉得,自己像是要死了,而且,这次死了以后,不会再活了。无他,只是没有再活一次的勇气。

呵呵,勇气。删帖的时候听了一遍又一遍。正如你听雨天。说了很多祝福的话,虽然自己明白自己的不快乐,但是都是真心。

你说,你不相信一辈子,但我会用一生的时间证明,世界上有这样一个人,至少有一个人,一个你不会再在乎的人会用心,用整个心,为你祝福,为你祈祷,一辈子。只是这一切,从此与你无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蘿莉亞 回复 悄悄话 love is the feeling of oneself, that is the love feeling, not with that person, so, need not be sad!!
Time washes all sadness, be strong!!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别傻了MM,都是过眼烟云。
你以后会发现,什么都不如你的健康重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