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后遗症

(2009-08-31 04:46:53) 下一个
第一次,感受到减肥的后遗症,并且,如此强烈。

出门去办点事情,似乎路程只有10分钟,但整个人一点力气都没有,真的是挪过去的,花费整整20分钟。腿一点都抬不起来,似乎不受大脑的控制。大热的天,别人都是短装打扮,我却把自己裹得像只粽子。任凭这样,我依旧浑身发冷。回到家,发现出了一身冷汗。

办的事情只完成了一半。德国就是这样,这个机构今天开门,另一个却要等明天。哎~~~~~~~~~ 算了,明天继续咯。

今天,依旧只吃了两块巧克力。早晨起来,灌了自己几口酸奶,结果统统吐掉。胃里现在空空如也。突然发现,这样的感觉也不错。只是希望,自己不要得了厌食症。呵呵,应该不会这么凄凉的,只是减肥而已嘛~~~~~~~~~~

好冷啊,整个人从内往外冒着寒气。窗外阳光明媚,我却开了暖气,关上窗。人就是这样,娇贵起来,怎么服侍自己都没用。开窗又感觉到太冷,关窗又透不过气。什么时候我变的如此难伺候了呢?

印象中自己一直是个很好养活的人,对吃,对环境从来没有太大的要求。随遇而安。就算有些小小的怪癖,也只是对自己而已,不影响任何人。只是最近,开始变的难弄起来。怎么都不舒服。哎,减肥的后遗症吧。不过,已经进行到一半了,没理由放弃的,不是吗?

人总是贪心的动物,之前的我是希望自己能穿27的裤子,但到了这个目标以后,我又开始幻想25号了。呵呵。如果,哪天能穿上25号的裤子,感觉到自己身轻如燕,我想,我真的就不用再减了。只是,25号的裤子,任重而道远啊。

没力气的感觉真是好可怕。他可以从脚开始,渐渐蔓延到手,似乎打字久一些,手指都开始不听命令。眼睛开始发话,现在看出去的世界真的好模糊啊。不过,为了自己的那个天方夜谭的梦想,或许幻想更加贴切,再咬牙忍一忍。

昨天calvin告诉我,他要过来看我,但是科隆订不到房间,让我在这边帮他问一下。说实话,之前确实非常期盼的,还想让他帮我带这带那。只是,突然发现他的动机并不单纯以后,一下子什么期盼都没了。人为什么是如此复杂呢?之前的相处不是一直好端端的。我们是有着相同爱好的喝酒的兄弟呀。但是,为什么知道我变回单身以后,一个两个都开始这样呢?

很不喜欢这种感觉。兄弟,朋友,都没了。换了一副脸孔,让人觉得面目可憎。之前我是多欣赏这个朋友啊。算了,就当又认清一个人吧。难道,这一切都是恢复单身的后遗症?

减肥,离开错误的人本来都是好事,为何却要由如此多的后遗症呢?

哦,我讨厌后遗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carl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夜听琴的评论:
谢谢啦,我会尽量注意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健康第一,减肥第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