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答案和祝福

(2009-08-30 10:17:04) 下一个
呵呵,无意中看到了你贴的歌和心情,那首让你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歌,那个让你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人。我想,那个你不愿意去思考的问题终于有了答案,一个我想逃避,却又不得不面对的答案。

对你来说,我原本就是个错误吧。在你最脆弱的时候出现,让你分不清楚,什么是真的喜欢,什么只是单纯的依赖。我的所谓的温柔,所谓的爱和喜欢,限制了你对过去的怀念,阻碍了你寻找你真正幸福的未来。对你来说,我始终是你那辆公车上,一个不得不,却应该在中途就下车的旅客。

只是,我很高兴,能在你最最不快乐的时候陪伴你,希望你将来想起我时,如果会想起我的话,那残存的记忆是美好的。让你流泪,让你不得不去思考一些不愿意面对的问题,是我的错。我真的不想伤害你,伤害一个如此可爱,单纯,有良心的,自认的坏人。

其实,你不是个坏人,只是比任何其他人都需要爱,需要关心。但是却总是害怕受到伤害。所以,不敢,也无法付出同等的爱和关心。

今天起床人就非常的不舒服,总感觉到心里非常难受,无法正常呼吸,吃了什么却又统统吐光。原本以为是咖啡喝多的关系,原来,是有事情要发生。真的很讨厌自己这种所谓的灵感,但是却无可避免的感应到。

其实,应该替你高兴的,因为你终于明白自己想要的那个人到底是谁,自己想要的幸福到底是怎样的。既然明白,就该努力为自己去争取。很多人其实没有我们那么幸运,一辈子都碰不到自己所爱的人,也不明白真正的爱情到底是怎样的。我们都很幸运。遇见过,努力过,付出过…… 呵呵。只希望你比我更加幸运,努力过,争取过以后,能够得到你想要的。

一个可爱的孩子永远都会有好运的。不管发生什么,都有一个姐姐(原谅我把自己说小了,呵呵,虚荣一下)会为你祝福,为你祈祷,会愿意听你倾诉,支持你,鼓励你。因为,她可以做的,只有那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