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减肥的日子

(2009-06-30 08:14:36) 下一个
开始第二次减肥,下决心要变成瘦子。

昨天只吃了一小碗酸奶麦片,喝了半壶咖啡。今天,只喝了咖啡,吃了一只苹果。

德国的天开始热起来,前阵子还在哇哇乱叫夏天没有了,转眼,突然一下子就暴热了。呵呵。连天也在帮助我吗?天热的日子开始变的不想吃东西,总觉得胃是满满的。原本晚上开始有点胃口了,可是,昨天在写paperwork,那个可怕的图让我从中午一直忙到晚上。等觉得自己再也没有力气把它弄的完美,决定休息的时候,已经是半夜2点了。

今天开始停止吃补充镁元素的泡腾片,因为觉得头晕眼花,坐着站起来也会眼前一片漆黑。估计是吃的太少,又加速了新陈代谢的缘故吧。这次要严格按照那个魔鬼的方法,说不定真的会瘦10公斤呢。

减肥的日子,心情总是欠缺些什么。没有淀粉,没有乳制品,突然不知道早饭要吃什么。从小养成的习惯,早饭永远是牛奶加点心,似乎没什么重要的。只是,一旦严格控制自己不能吃,就突然觉得生活少了些什么。早饭改成咖啡和一只水果。中午的时候,人已经饿的没有力气,但是依旧什么也不想吃。觉得自己对自己似乎狠心了些,但是想到有希望可以瘦10公斤,生活似乎也没有那么糟糕。

幸好一直在做paperwork,否则我不知道没有零食的空闲的日子自己会不会发疯。所以觉得,女人狠心起来真的很可怕。对别人如此,对自己更是变本加厉。不过,也算是被逼无奈吧,自己不对自己狠心,那下场会更加悲惨。

自己一个人在外生活也不是一无是处的,至少这种魔鬼式的减肥方法在家里永远是行不通的。妈妈爸爸估计会追在身后盯着我吃饭,他们绝对不会允许我这样折腾自己。虽然妈妈总在抱怨,我应该瘦一些,再瘦一些。可是,不控制饮食,除非出奇迹,否则,身上那些令人厌恶的肉肉怎么会消失呢。呵呵。

饿的感觉也不是那么差,除了没有力气,除了头晕眼花。但是,想到那闪亮亮的10公斤,生活其实还是蛮美好的。喝了很多补充各种维他命和微量元素的水,不知道有什么用,不过,总比什么都不做好。我的要求也不是那么高的,只要瘦到50公斤以内,裤子可以再穿小两号,我就心满意足了。如果,从此以后不用再看着别人又细又长的两条腿腿心里暗暗流口水,我的减肥生涯也就从此结束啦。

恩,一定可以的。我要好好减肥,好好写论文,生活多么美好,前途多么灿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carl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夜听琴的评论:
我是超级大懒虫啊,要我运动更加痛苦。这个方法之前试过,但是没有完全严格按照要求做,结果减的不是很多,但是效果还是很明显的,至少裤子可以穿小一号了。所以,这次决心一定要严格按照要求去做,争取做个美丽的瘦子。哈哈。
MM也是同道中人啊,我们一级加油吧。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若觉得饥饿疗法太痛苦,不妨试试运动疗法。
同道中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