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端午节

(2009-05-28 09:17:29) 下一个
又是一个人的节日,呵呵,其实也不算什么节日。打电话回家,爸爸妈妈已经订好位子,正准备出门。其实,他们开心就好啦。

不知为何,人有些恹恹的,从未有过这样子。无所谓的一个小节日,以前对我来说根本不会记得。很多无法解释的问题,我不得不归结于,年纪大了。

下了一天的雨,原本想出门买点材料回来自己做个蛋糕,也算是过节了。想了半天还是放弃了。手边的程序还没完成,总是件心事。于是,埋头苦干。

好冷的天啊,人还是那么的不舒服。有些头昏眼花的,不知是不是减肥的后遗症,总觉得最近站起或走路时有些头晕目眩的感觉。身体的不舒服又加重了心理的不舒服。只能自己安慰自己,减肥啦,瘦啦,正在向美丽靠拢啦!呵呵,其实,自己很清楚是在骗自己。心里这样想的时候,竟然会想哭。哎,哎,哎,年纪大了,真的老了。

又要周末了,可是现在,周末对我来说又有什么意义呢?跟那些无谓的,有居心的人去泡吧?似乎,这一向不是我的风格。还是一个人静静的待在家里,继续我的程序,或者看看书,听听音乐。

偶然找回原来的同学,一个小学,初中和高中都和我同班的同学。聊了些日子,他居然说我变了。不像以前了。呵呵,怎么能像以前呢?以前的我每天都那么开心,似乎任何烦恼都藏不进心里,永远是意气风发的大姐头。想想小时候的确幼稚的可爱,对每个女生都好得要命,对每个男生都凶巴巴的。可是,往往让自己受委屈的,还是那些女生。时过境迁,反正是再也回不去了。忘掉那些回忆,也免得自己不开心。

常常在想,如果人是健忘的动物,那或许会快乐很多。但我们不是。而且,我们往往会记住那些让我们流过泪,伤过心的人和事。如果,能让我再选择一遍,我想我更加愿意他没有发生。只是,愿望永远只是愿望,就像梦做过了,一点痕迹也没有。我们还是要这样的生活,这样的面对那些让我痛苦伤心的人和事。

莫名其妙,又写了这些有的没有的。算了,就这样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