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的每一天(五十九)

(2009-02-16 06:44:32) 下一个
不知不觉,和他认识一年了。

发生了很多事情的一年。有好,有坏,有笑,有泪。

早上醒来的时候,看到他坐在床边,轻轻的说了句‘老公宝宝,nice to meet u’。我想,他该是不记得的。睡眼朦胧的玩着网络游戏,随口说着‘雷啊。nice to meet u too’。呵呵!不管他记得与否,这就是我想说的。真的,nice to meet u。

一年前,偶然的机会,就这样开始通话。很奇怪的感觉。原本以为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就这样被我遇到了。他来的是那么的快,以至于,很多时候,我不敢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听到的,感受到的。

许多的偶然,许多的不可思议,我们,就这样走到了一起。

喜欢他的怀抱,喜欢他的温柔,喜欢他在许多小事上的细心。很多时候,会被他气到,但看到他一脸可爱,稚气的表情,就真的,什么也气不起来了。他是个让人不由自主想去疼爱的孩子,让人不由自主的会想去抱抱他,捏捏他的脸,刮刮他的小鼻子。

晚上,躺在一个枕头上,离他的脸,好近。近到可以数清楚,每一根,睫毛;近到可以感受到,他,每一次呼吸。这时候,总是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甜蜜,总是会想去亲他,总会想将他紧紧搂在怀中。

一年了,真的就一年了。

傻傻的,他还在呼呼大睡。裹着被子,只露出一角的脸脸。坐在昏暗的房间里,只有电脑闪着微弱的光。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他,仿佛总也看不够。

不知道他是否会来这里,不知道他是否会看到我写的这些。不管怎样,只想告诉他,好爱你,认识你,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carlett 回复 悄悄话 偶尔看到了那句话,突然有些心凉。真的,原来,等到只是那么一句“没有感觉”。

曾有人怨“等却变了故人心”,呵呵,只是对我来说,故人原本就没有心…… 没有心的人多好,每天都那么开心。

看了自己过年前写的那些东西,或许,我这次的改变真是错了,应该依旧是淡淡的,没有心。没有心就永远不会伤心了。

真的,从此以后,不再伤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