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的每一天(五十六)

(2009-01-06 02:42:28) 下一个
最终还是没有能走成。

那天晚上躺在床上,听到窗外大风大雨,心里就觉得好可怕。直到天快亮的时候,依旧没有停下来的趋势。老公突然醒了,跟我说,让我不要走,外面大风大雨很不安全,还说,让我留下来,要监督他学习。于是,还是留下来了。

昨天在市中心逛了一天,很可怜,还是没搞清楚正确的地理位置。估计,这辈子,我都是路盲了。老公,以后记得出门不要让我迷路哦!

天好冷,冷的我只想躲进starbucks。结果,兜兜转转了好久,终于在我累趴下之前看到了他家滴招牌。那一瞬间,差点点崇拜自己到五体投地。冲进咖啡馆,霸占了暖气边的位置。整个人几乎都贴在上面。捧着热气腾腾的咖啡,感觉到自己终于活过来了。那里的咖啡是不错,连喝了3杯。回去可就没有啦!

回家的车上,开始后悔自己的“贪杯”。整个人昏昏沉沉的,好晕啊!晕车,严重滴晕车!

昨天没吃多少东西,回来又没有坐电梯,自己很勤劳的一路爬楼梯。很不幸,再一次被关的很快的门夹到。不过,想想自己减肥了,就没那么沮丧啦!

老公去上课啦!等会我也要出门。跟他约好在市中心碰头,然后一起去吃肯德基,然后去买菜,今天晚上继续打边炉。瓦咔咔,好开心。

老公,好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