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的每一天(五十五)

(2009-01-03 15:52:37) 下一个
今天很早就起来了,因为老公说要带我去汉堡玩。

好冷的天气,阴沉沉的。坐了一个多小时的火车,到了汉堡。很繁华的城市,满大街的人。先去网上推荐的那家中餐馆吃了饭。好饱啊!超级撑的。很早就吃不下了,但老公一直在说“你可以的”。于是,继续埋头努力着,吃到差点走不动为止。

走出餐厅,刮起了大风,下了大学。迎面而来的风夹杂着大雪,吹的我们晕头转向。连头都无法抬起,只能低着头,一路往前冲。

到了市中心,雪终于停了。果然是大城市,完全不同于我们那里。每个店都人山人海,在这里,真的很少出现这样的情景。每个商店似乎都很有逛头,进去了就不太肯出来。

虽然,忙了一下午,只有老公买了件外套。第一次逛街,我什么都没有买。

明天就要回去了。不舍得。有点点想哭。来了3个多星期,终于还是要回家了。星期一就要开学了。老公也应该要好好读书了,我也要继续我的论文。从老公那次决定来看我,每次分别的时候都很难过。最后,不是我跟着他回家,就是他跟我回家。这2个多月,我们几乎没有分开过。因为,每次都舍不得分别。

终于还是要一个人回去了,这次,真的是一个人。刚刚在整理行李,老公因为太累,已经上床睡觉了。忙来忙去的时候,看着老公可爱的睡姿,眼泪还是忍不住。明天回去以后就是一个人了,转身,抬头,再也看不见那张熟悉的,可爱的,笑脸;没有人会在床上叫我闭上眼睛,乖乖睡觉;也没有人会在嘲笑我之后又亲着我,叫我傻瓜。

可爱的宝宝,我们都要好好努力。明天开始,你要好好看书,每天坚持上课,总之,一定要快快通过考试。你是个聪明的孩子,相信你,肯定可以顺利过关哒!

此外,还要记得减肥哦!我回去以后也会和你一起努力的,我们都要做瘦子,乖乖的瘦子!

老公,爱你,爱你在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