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的每一天(五十四)

(2008-12-28 16:15:42) 下一个
又到了写作业时间啦。

今天很勤劳的,10点钟就醒了,赖到10点半就起床了。昨天出去玩了一天,没有跟爸爸妈妈好好说上话。今天可以跟他们好好聊聊了。

爸爸妈妈知道我玩的很开心,比我都高兴。下星期是妈妈的生日了,督促爸爸要带妈妈出去吃饭。这次妈妈生日又没有办法陪在她身边了,希望妈妈能过个开开心心的生日。

德国的星期天真是安静啊!所有的商店都关门了,待在家里上网。

原本老公跟家里约好,今天要视频的。但是他爸爸妈妈都没有上线。于是,没有吵醒他,让他安安静静的睡个甜甜的觉。看他裹着被子,翻过来,翻过去,一脸满足,时而伸出手,托着脸脸,表情可爱又好笑。

太阳下山的时候,走廊里的警报突然响了。好响啊,吓了我一跳。原本以为响一会就可以停止的,但是它真的是好有毅力哦!老公终于被吵醒了。穿了衣服出门看看到底什么情况。走廊里两个警报都在响,一打开门,就可以感受到它们发出的震耳欲聋的叫声。

似乎过了好久,似乎它们觉得叫的无聊了,终于停止下来。一下子,世界都安静了。

晚饭继续打边炉。今天切的鸡片和牛肉片我都很满意,很薄呢!崇拜一下自己的刀工。嘿嘿!

晚饭吃的太咸的关系吧,吃完晚饭就迫不及待的开始吃雪糕和甜食。哎!今天都不敢去称体重了,估计会吓坏自己的。

明天要和老公出门去领包裹。顺便再去买昨天亚超买的菠萝蜜干,真的是很好吃。

只要有老公在身边,无论做什么都是那么的开心。好喜欢抱着老公撒娇,好喜欢捏你的脸脸,好喜欢时时刻刻都有你在身边…… 老公,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