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的每一天(五十三)

(2008-12-27 12:45:44) 下一个
昨天晚上听老公说,今天会带我出去玩,心里好开心的。就像是小时候等待春游的孩子,早早上床,因为老公说今天9点半就要起床的。可是,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兴奋的一直睡不着。

老公昨天也很乖,没有玩到很晚,和我一起上床躺下。可是,我们两个人叽叽咕咕说了好半天,我才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半夜老公起来上厕所,撞痛了头。可怜的孩子啊!帮他揉了一会。然后又聊了会天。我继续呼呼大睡,老公则开了PSP,开始看小说。一直到早上8点多才重新入睡。

原本以为我们这样折腾,早上肯定起不了床了。没想到,邮递员叔叔9点半不到就来敲门了。虽然,老公急匆匆的穿好衣服出去开门的时候,他已经走了。但是,我却因为这个激动的起床了。

梳洗完毕,给妈妈打电话。原本今天是跟家里通电话的日子,可是今天要出去玩呢!怕爸爸妈妈担心,一早先打个电话告诉他们,明天跟他们好好聊。他们在电话里的声音听上去心情不错的样子,这样就好啦,我也跟着开心。

去了跳蚤市场,在河边。风呼呼的刮着,海鸥在头上飞过。好冷啊。或许是因为过节,或许是因为天冷,没有多少人在摆摊。逛了一圈,买到了一只可爱的太空熊。傻乎乎的脸蛋,银色的宇航服,那逗趣的表情吸引了老公和我,于是,我们决定把它带回家,给家里的熊宝宝作伴。

逛了一圈,觉得人都快冻僵了。于是,老公拖着我去了starbucks,享受我们热腾腾的早饭。点了各自的咖啡和muffin,坐在暖气旁。这时候,终于重新有了知觉。

喝完咖啡,人精神了不少。看到教堂对外开放,就进去参观了。

不莱梅的教堂很漂亮,或许是少了战争的影响,彩色的玻璃,哥特式的建筑,都保存的很完整。里面还有个博物馆,展出了历代教皇穿戴的衣饰,以及一些书籍,油画。仔仔细细参观了一番。期间,还有个很和蔼的老爷爷主动为我们介绍。

离开教堂前,我和老公都点了祈福蜡烛。希望我们的愿望都能成真。

离开教堂我们就直奔亚超。昨天和前天超市都不开门,老公一直想打边炉,家里的冰箱却空空的。辗转坐车去了两家亚超,3家德国的超市,终于基本买齐了我们要打边炉的材料。意外的,还买了我喜欢的苦瓜。这些天莫名其妙的发着痘痘,超疼的。苦瓜可以清凉解毒。希望吃完皮肤好好!老公还买了菠萝蜜干和凤梨酥给我,好开心的。

大包小包的,终于坐上了回程的汽车。奔波了一天的我们都又冷又饿。

回家后,老公跟还在线的爸爸通了半成功的视频。上星期,妈妈去检查过了,没有什么事,虚惊一场。其实,我们在外面最最关心的就是爸爸妈妈的身体健康了。希望他们在家一切保重,健康快乐。

准备了半天后,终于开吃啦!好丰盛的。有羊肉,鱿鱼,虾,豆腐,还有鸡肉,腐竹节,蘑菇和宽粉条。原以为会不够的,可没想到,当我们终于再也吃不动的时候,依旧有好多东西剩下。

帮辛苦了一天的老公做了马杀鸡,他又呼呼的睡着了。我乖乖的洗了碗筷,把东西都收拾好了。不知道老公等会起来会不会还要再吃点,所以底料没有倒掉。呵呵!老公是个爱吃的健康宝宝。

充实的一天。和老公在一起真是开心!老公,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