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的每一天(四十九)

(2008-12-21 08:43:57) 下一个
安静的星期天。

依旧是老时间起床,给家里打电话。爸爸让我过年回去,休息段时间再回德国。1年了吧,他们都想我了。记得,去年这个时候从中国回来,临上飞机时却想临阵脱逃。一点都不想回来,一点都不。最终还是被压上了飞机,有些事情无法逃避。

雨天。灰蒙蒙的雨天。风似乎比昨天小了些,只是偶尔听见阵阵哀鸣。不知为何,突然就想到孙燕姿的那首歌。

记得过去的那一年,每逢下雨都恹恹的。抱紧双膝,团坐在圈椅里,重复听着孙燕姿那首歌,整整一天。什么都不想,什么都想不起来,只是漫无目的的听着,莫名其妙的流着眼泪。雨天,果然是哀伤的。

打完电话,突然觉得好冷。从身体里渗出的那种冷。泡了热茶,换了衣服,似乎感觉好了许多。还好没有生病。小时候挺喜欢生病的,发着烧,不用去学校。躺在床上。爸爸妈妈会想尽办法给我弄喜欢吃的东西。长大了,发烧也是种负担。讨厌全身疼痛,没有力气,讨厌一个人生病,讨厌自己可怜自己感觉。或许,长大了,人也变的奇怪,不再如小时候那般容易满足,容易被讨好。

4点钟快的时候,突然出太阳了。差异地看到阳光总玻璃窗中射进来,在空空的地上留下淡淡的痕迹。转瞬即逝,仿佛从来都未曾出现。

昏暗,只有电脑闪着光,照着我。看了一天的小说,有些累。肩膀有些酸痛。果然是年纪大了。想起那时候一天看5,6本小说的日子。似乎,这个世界只要有小说就已经足够;似乎,读小说的时候,任何的不开心都会一扫而空。哪里想到有一天,我居然看小说看累了。

啰啰嗦嗦写了一段莫名其妙的东西。或许是雨天,让我变的不正常,或许是雨天,让人特别容易莫名忧伤;或许,一切都只是或许……

老公仍旧在睡觉,应该是很晚睡的吧,睡的很累,很辛苦的样子。好好睡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