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的每一天(四十八)

(2008-12-20 14:56:14) 下一个
今天的博客是不是要跟我作对啊?!这都是第三遍了!我生气了!

原本老公计划11点起床去邮局取挂号信的,结果,闹钟响了2次,统统被按掉。最终,还是我先起的床,因为,今天要给家里打电话。

等我洗漱完毕,老公已经呼嗒呼嗒睡的非常香甜啦!果真是能睡的孩子啊。开电脑声,打电话声,甚至是烧水声,都无法将他吵醒。

打了1个多小时的电话。爸爸妈妈心情都非常不错。他们开心就好,我也就放心了。爸爸说,上次人家送的超级大螃蟹他们只吃了2只,其他统统送人了。他还说,如果我在就好了,这些就都归我所有了。哎,真是气人啊!明知道我很爱螃蟹的。

打完电话,自己安静的玩了一会,等到2点多就叫醒老公。宝贝的妈妈给他留言了,今天是他们通视频的日子。

已久是有起床气的老公,看什么都不顺眼。他和家里通视频的时候我很乖的,一个人悄悄躲在旁边,安安静静的看书,学习。老公跟妈妈有2星期没有视频了吧,肯定超级想念家里的。

说好今天要去satum的,老公心仪一款微软的无限鼠标很久了。原本准备去了以后买给他做礼物的,马上就要过节了。可是,今天虽然没有下雨,下雪,但是风超级大。在房间里就能听见窗外呜呜的风的咆哮声。稍稍开点门,风就急迫的往屋里灌。我尝试站在阳台上,感觉就像要被大风吹走了。太可怕了。这样的天气还是适合待在家里,又温暖,又舒适。

晚上老公爆炒了大虾。吃完以后意犹未尽,于是决定打边炉。我们把家里可以涮的都拿出来了。说是没东西,可也吃的好饱。有虾,有鱿鱼,有香肠,还泡了香菇,黑木耳和百叶呢。味道太好了。自从买了火锅以后,除了出去吃饭,再加的话,几乎都是火锅。老公是个爱吃火锅的孩子。

昨天人不舒服,所以老公让我不要写作业了。而且,他很乖的,做了晚饭给我吃。大酱汤和米饭。很暖和,很好吃。原本不舒服的肚子,也因为喝了几碗热腾腾的大酱汤以后康复了。

老公又睡着了,可爱的打着呼噜。连眼镜都来不及脱掉,就睡着了。应该是累了吧。明天他不要给家里电话的,应该可以多睡一会了。

老公,乖,我会安安静静的不吵你。好好睡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