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的每一天(四十六)

(2008-12-17 15:13:37) 下一个
今天下雨了,虽然不大,但是很细密。去了银行和亚超。在亚超买了超多东西,把我们两个人身上的钱全部掏空才够付帐,呵呵,再多买点就没钱付款啦。那样就要尴尬了。提着大包小包的,外面又下着雨,于是,放弃了所有其他的念头,直接回家。

其实其他的都是次要,重要的就是去银行办事。银行的态度真不错,很顺利的搞定了一切。

今天吃了火锅,用了昨天买来的锅,效果真不错呢!今天准备了超多东西的,有亚超就是方便,连切片肥牛都可以买到,好吃又方便,正啊!还买了虾和乌贼,鱼豆腐和龙虾丸,还有藕片。对了,还有百叶和菜肉包呢!

回到家,我们都饿啦。先弄了包子充饥,然后慢慢洗啊,弄啊的。和老公一起吃火锅很开心。老公选的东西都很好吃。特别是他选的百叶,之前我都不太爱吃豆制品的。没想到,今天尝了一下,味道还真不错。

老公脸上的红肿基本都退下去了。老公超开心的。今天照了好几次镜子,兴奋的在那里一直说。呵呵,我也很开心。一直悬着的心总算是放下了。之前他生病的时候好担心啊,过敏的事情可大可小。而且,我自己也曾过敏,知道那种滋味很难受。像老公这样龟毛的孩子,肯定无法忍受身体的不舒服,以及脸上的红肿。

昨天买的红花油,今天就用上啦!之前老公背上别住了。(哎,他真是个调皮的孩子啊。肯定是坐姿不正确造成的。)今天,我用红花油帮他按摩了一下,老公说背上感到超级热的,人也舒服了好多。原来,红花油那么有效的呀。之前在港剧里一直看到,他们叫跌打酒。说实话,味道超级不好闻。刚才盖瓶子的时候被呛到了,咳嗽了好一阵子呢。

想来,老公肯定按摩的很舒服,居然连PSP都不看了,躺到被窝里睡觉了。看他又把被子卷起来,只露个头在外面,睡的好香啊。趁他睡觉的时候,我先做好作业,得意一下。等会,一定要去观察一下他有没有流口水。如果有的话,一定要拍照留念。哈哈!

明天又要出去玩啦,去买老公想买的U盘!想到明天要出门就超级兴奋的。

老公,好爱你,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那么的快乐!

PS,你同学让你去玩,你就去吧,我会乖乖待在家里哒,放心吧!不用因为我在这里,连同学家都不去了。好吗?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