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的每一天(四十五)

(2008-12-16 15:11:37) 下一个

早上起来的时候还在自己家,现在已经到老公这里了。做了好长时间火车,大家都累了。估计是不够睡,所以一路上两个人几乎上了车就睡,转车的时候也迷迷糊糊的。

再次来到老公这里,感觉还是蛮亲切的。虽然,我是路盲,基本已经不记得在哪里搭车回家,但是,一路上熟悉的风景,熟悉的站名还是让我感到很开心。来了,我又来了。

迷糊了一天,原本准备晚上带我去逛圣诞广场的,但是因为我精神萎靡而告吹。不过,明天的行程老公已经安排的满满的了。明天要买好多菜菜,还要去逛今天未能成行的圣诞广场。出火车站的时候,看到那里摆了好多摊子,卖各种吃的,感觉好馋人的。忍住,还是要忍住啊!

下午去拿了网上买的东西,明天就可以打边炉啦!今天老公几乎没吃什么,肯定很不爽。刚刚还在叫着要吃肉呢。今天,我的表现也很不错,只吃了少少东西。觉得肚子瘪瘪的感觉还真是不错。

老公眼睛周围的红斑已经基本退去了,只是,耳朵还是有些肿,而且痒的厉害。该S的洗发水,竟然把老公陷害成这样。

原本装老公为我写的作业的罐子已经满的盖不上盖子了,今天买了新储物罐。呵呵,第一次回来的作业,装在新罐子里。很相配咧1!

晚上把桌子的位子重新移动了一下。老公怕我冷,把桌子移到了暖气旁边。这下子,穿着轻便的衣服也不会觉得冷啦!

今天有些累了,坐了一天的火车。哈哈,就不多写啦!等会还要写信去邮局问事情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