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的每一天(四十四)

(2008-12-15 16:32:36) 下一个

一觉起来已经2点多了,真是太堕落了。

老公昨天晚上说我起身后一定要叫醒他,等我梳洗完毕却怎么也哄他不起来。整个虾米似的卷着被子,睡的超级香。于是,又开始再睡5分钟,再睡一刻钟…… 呵呵,就像是耍赖的孩子。

原本想等老公起身再收拾东西的,但看样子,老公不到5点是不会起床的。想到明天要跟老公回家过圣诞和新年,心里就特别激动。于是,翻箱倒柜,准备带走的衣服和要穿的鞋子。女人就是这样,衣服多,鞋子多,真的要收拾的时候却又觉得没衣服可穿。忙进忙出了好一阵子。老公躺在床上,看我收拾东西,然后在旁边时不时讽刺一下我。哎,习惯了。

明天要走了,要把冰箱里的东西都解决掉,晚上就做了排骨和尖菜。原本什么都不想吃的,为了减肥。真的是胖的没法说了,连自己也开始讨厌自己。痛恨这样的日子,这样的情况,似乎那个噩梦又回来了。但很可惜,最后还是忍不住吃了。昨天晚上做了运动,可是,自己也知道起不了什么作用。我是不是没救了呢?

东西都整理的差不多了,明天早上10点多的火车。要跟这里暂时说再见了。下次回来的时候应该是明年了吧!

等老师的回信等了好久,不知道他是不是放假回家了,都没有给我回信。算了,就当是放自己一个大假,等回来以后就要好好努力学习啦!

要跟家里的东西说再见了,明天就动身上路啦。不莱梅,我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