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的每一天(四十二)

(2008-12-13 15:22:36) 下一个

昨天晚上早早就上床了,以至于,今天第一次醒的时候才9点半。摸索着去看时间,结果,把老公吵醒了。原本就想这么起来了,后来思前想后了好久,决定还是继续赖着吧!

第二次醒来是因为门铃响了。老公期待的包裹终于到了。兴冲冲的去看门,邮递员阿姨果然送包裹上门啦!抱着包裹冲回家,想让老公早些看到内容。呵呵,其实,家里外面的大门大概才十几米吧。

老公激动的拆着包裹,我去洗脸刷牙。等我再次回到房间,老公已经兴奋的带着表,一脸得意的向我展示了。得意的笑容,可爱的表情,看的我也跟着乐。

果然,好的开始意味着幸福的一天。今天做什么都那么开心。给家里打电话的时候,妈妈已经不再生气了。爸爸跟朋友出门吃饭去了,妈妈一个人,拖着我聊了1个半小时。这也算是打破了个人聊天记录了。妈妈一个人在家肯定很孤单的,陪她讲讲话,她会开心好多。

开始的时候,老公靠在床上上网,后来又躺下继续他的呼呼事业。可惜,没睡多久就被他的短信声吵醒了。看他在床上翻过来转过去的,睡的好辛苦啊。

今天仔细看了老公,耳朵已经基本不肿了,说明药膏还是有用的。眼睛也消肿了许多,只是,依旧有些红。感觉象是胎记多些。吃了药,涂了药膏,总算是见效了。前些天担心S了。生怕不是过敏,而庸医老太太又查不出什么原因。现在有所好转就放心了。而且,人没那么肿,那么痒,那么热以后,老公的心情似乎也好了很多。

下午,我们一起出了门。先去吃了迟到的第一餐,嘿嘿。叫了doener rolle,还有老公喜欢的夏威夷披萨。吃的我超级撑的。原本还准备去中餐馆买个炒面回去当晚饭的,结果也因为两个人都吃的太饱而告吹。

下星期二就跟老公回家了,已经买好车票了。所以,不用再囤积太多食品在家里。今天去超市好轻松啊。就买了我喜欢的寿司,豆奶。老公突然想吃火腿煎蛋,于是又买了火腿和鸡蛋。意外,居然还买到了牛肚。呵呵!原本想买牛百叶的,但是这里超市没有。不过,有牛肚也算是补偿了。晚上凉拌了一下,味道还真是不错。一盒牛肚就这么轻松被我们彻底消灭了!

我们这里越来越冷了,虽然路上的雪开始化了,但气温超低。出门把老公冻坏啦!还好,我聪明了一下,偷偷帮老公带了帽子。呵呵,老公戴上帽子的时候,心里觉得自己好伟大哦!得意,严重的得意。

老公,真的很开心,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充满了欢笑和温馨。从此以后,做什么都不再是一个人,有什么问题也不用一个人担心。

有你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爱你的每一天都是甜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