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的每一天(四十一)

(2008-12-12 14:45:37) 下一个
昨天晚上又躺在床上狂聊,以至于我睡的太彻底了,连老公起身都不知道。真是彻头彻尾的大懒猪啊!

今天终于又去看了医生,老太太确诊是过敏了。看来庸医也不算太离谱,居然被她说中了是洗发水的问题。天!连我们自己都忘记了。配了药膏,没有取药就先回家。主要是积在路面上的雪开始融化,我的鞋子进水了,如果不赶快回家换鞋子的话,估计又要一鞋子冰水啦!

原本准备先去食堂吃饭的,结果,走到路口,看到DHL的车车,老公拉着我一路竞走。呵呵!知道他在期待那个包裹,竟然连饭都不吃了。

回家后等啊等的,邮递员叔叔终于还是没有来按门铃。老公着实失望了一阵。吃了午饭后,就上床睡觉了。肯定是累了,昨晚都没好好睡着过。一直嚷嚷着“上天,让邮递员叔叔在10点前按我们的门铃吧”,一脸的期盼,感觉就像是等圣诞礼物的孩子。

出门给老公配药。雪开始化了,路面显得很脏。还好有先见之明换了合适的鞋子,哈哈,现在怎么走都不怕了!出门前,老公说想吃炒面,但后来听说中餐馆跟我要去的超市是相反方向的就放弃了。但是,老公这么乖,怎么可以让他失望呢?拿了药,直接冲到中餐馆,买了面面,然后一路兴奋的溜达回家。虽然,路还是那么泥泞,但是,在我眼里已经不那么脏啦。虽然天很冷,但一路上的雪景也很漂亮啊!

到家后,老公果然还在呼呼大睡,居然开门都没吵到他。真怀疑,我们是不是一对小猪投胎,都是如此的好睡。把面面放在暖气上保温着,希望老公起来的时候面还是热的。

这些天,跟老公在家一起看“浪漫满屋”。第一次看韩剧。以前,这是我不屑的东西。一方面不喜欢听不懂台词的电视,另一方面,觉得那是太浪漫的东西,已经不适合我了。可是,现在老公就在身边,两人靠在一起看着浪漫的故事,幸福,其实就是那么简单。

老公,真的好爱你!希望你的病能快快好起来,重新做回健康快乐的你!A ZA A ZA,fight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