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的每一天(三十八)

(2008-12-09 16:20:01) 下一个

今天继续颓废的睡到3点多才起床,真怀疑自己是不是年纪大了,变成肥猪转世了。

于是,继续没有去成医院。老公的耳朵还是那么肿,现在连眼皮都肿起来了。估计是吃了什么过敏的东西了,明天一定要陪他去看医生了,拖不得了。看着他一脸郁闷的抓耳朵,揉眼睛,心里好内疚。都是我不好,搞得老公的病拖了那么久都无法看医生。我真不是个称职的老婆。

下午去超市买了菜,今天没让老公跟去。他都生病了,而且外面超级冷的。买了肉,香肠,青椒,面包和薯条,都是老公喜欢的。另外还买了冰淇淋的泡芙给老公。希望他吃了甜食以后能开心些。而且,巧克力是热性的,最近老公不适宜多吃,还是换换口味吃点其他的吧。

今天做饭速度很快,看来这真的是需要锻炼的。饭还没好,菜就都完成啦。看来,在这个方面,我还是小有天赋哒!得意一下下。

晚上,老公很不乖,竟然趁我去洗碗的时候自己做了作业。不乖啊,超级不乖咧。

哎,真是小魔星啊。没有听话的时候,几乎每次都能气的我哇哇跳,然后一个人在那里坏笑。真是不知道哭好,还是生气好。

原本想说,明天一定要去看医生的,但是想了半天还是不计划了,反正,每次计划都没有成功的。算了,估计我是没有计划的命,顺其自然好了。

今天乖乖的学习了,把老师布置的任务都完成了,也都发给了老师,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可以看完,跟我开会。快圣诞了,都迫不及待的要跟老公回家家去了。老师,拜托,请快一些哦!加油,加油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