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的每一天(三十七)

(2008-12-08 15:17:18) 下一个
今天睡的昏天黑地,1点的时候听到老公手表闹了,于是起身,但发现全身无力,头晕,出冷汗。不得不再躺下去。昨天和老公换了边睡,很新奇的感觉。估计是太累了,再醒的时候已经3点多了。

今天老公比我早起身,难得的。等他洗脸刷牙完毕,我居然还躺在床上。懒懒的,趴手趴脚的,看着老公坐在那里,忍不住就想笑。幸福,这就是幸福。一直赖着,直到老公叫我“小胖,可以起来了”,这才不情愿的爬起来。哎,真是堕落啊!

原本计划今天陪老公去食堂吃饭,然后看医生的,结果,由于我的懒惰,统统泡汤。不过,昨天用芦荟水给老公捂耳朵,而且晚上吃了抗过敏的药以后,老公的耳朵似乎好了些,不再那么肿的可怕了。估计,我们是吃虾过敏了,我的脸上也发了痘痘,只是没老公那么严重,不是很痒。可怜的老公,居然吃虾过敏了,老公可是超级爱吃虾的人啊!或许是我这里太干燥,或许是老公水土不服,抱一个,乖乖,等我们回去你那里再吃吧。

晚饭做了鸡蛋羹,白菜和汤。老公吃的蛮开心的。只是白菜甜了些,只怪自己今天放糖的时候大手笔了一下。嘿嘿。

老公总算是不再一直上厕所了,我也放心了些。昨天看他那样,我真的很难过,而且,心里很担心。担心他生病,担心他有任何的不舒服。每次老公生病的时候总会小小的闹别扭,象个孩子,让人心疼。每次看到他那样子,总想抱他在怀里,替他生病,替他不舒服。

吃完饭老公又睡觉了。原本让我10点叫他的,可是现在都还没起来。呼嗒呼嗒睡的好香甜。不打扰他的美梦了,不知道梦里有什么。

好好睡吧,晚安,亲爱的,老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