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的每一天(三十三)

(2008-12-05 18:33:12) 下一个
昨天晚上不知道怎么了,一直咳嗽,估计是感冒了。老公哄我吃了药,结果一觉睡到2点多。太堕落啦。于是,去食堂吃饭的计划继续搁置。不过,老公比我还厉害,一觉睡到5点。老公的睡姿太搞笑啦。卷着被子,翻过来,翻过去,一张床偏偏睡在一个角落。

下午看了会书,但是还是没有弄明白那个程序到底该怎么弄。于是,决定换一个内容做。重新作图,重新选路线,一个头变两个大。结果,老公肚子饿让我去做饭,我就给了他个很不耐烦的表情。我知道这样很不好,很不应该。但是,当时,正在弄那个麻烦的路线,所以,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对不起,老公。是我不好,下次不会了。

今天熬了香喷喷的红油,味道很不错。晚上的口水鸡和刚刚煎的饺子都用了它,非常不错咧!又是满满一瓶,又可以坚持段时间啦。想想当初在家里,连水都不会烧。现在学会了那么多东西,真的是有些崇拜自己。

明天要去买菜啦,而且,老公作业御用纸纸没有了,也要进货了。还要买酥皮和金枪鱼,做老公喜欢的金枪鱼酥,想想都会流口水咧。哎,想着想着,肚子又饿了。不过,我要坚持,不可以吃东西,我不要做肥猪。

那么快又是星期五了,明天又要给家里打电话了。明天不能再那么晚起床啦。要做个勤劳的孩子。呵呵,不知道爸爸妈妈有什么新鲜事要告诉我。其实,蛮期待跟他们电话的,但是又怕他们啰嗦。

今天老公趁我煎饺子的时候做好了作业,比我快哦。刚刚和老公下去买烟。昨天老公很乖,坚持没有抽烟,估计他也很难受了,刚刚买烟回来就抽了2支。老公说要戒烟,不知道为什么。其实,只要他喜欢,怎样都好,无需改变什么,也无需刻意怎样。因为,爱你,就是爱你的全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