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的每一天(七)

(2008-11-07 06:27:23) 下一个

突然就这么决定了,跟老公回家。答应的时候,心里有种不知名的喜悦。老公在问,你为什么笑成那样。呵呵,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晚上没睡觉,直接赶6点多的火车。坐了4个多小时的火车,路上一点都没感觉到累,一点也不困。一路上,握着老公的手,靠在老公身上,心里一直在想象,老公家里是什么样的呢?

终于到家了,感觉,嗯~~~~~~~~~ 很臭烘烘。扔了好多垃圾,洗了好多碗,终于不再那么臭了。

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很温馨,随便在哪里都那么安心,那么有家的感觉。轻轻靠在老公身上,做什么都开心,满足。

晚上,在阳台上往外望。老公的家在10楼。原本有恐高症的我应该不敢往下看的,但是,不知为何,在老公怀里,一点恐惧的感觉也没有。一直觉得自己是个缺乏安全感的人,记得第一次和老公见面,在火车站。老公让我看远处的一盏灯。我猛一回头,吓了老公一跳。承认当初感到突然有人从后面靠近,心里一下子很慌,非常的不踏实。呵呵,吓到老公了,真不好意思。

睡觉的时候,老公告诉我,下星期要考试了。一下子就紧张起来,感觉比自己要考试还紧张。老公果然是个不愿意把自己的事情告诉别人的人。问老公为什么不早说,这样可以早些陪他过来看书。他说,如果不是下星期就要考试了,他肯定不会告诉我的,他怕说了以后,我早早的就让他回家复习。一直觉得,他不是个不自信的人,他人眼里的他,一向自信满满,甚至有点小小的骄纵嚣张。或许,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个小小的自我,与他人无关的自我,一个完全不同的自我。

老公说对不起,没有帮我过生日是因为考试。呵呵,傻孩子。早就说了,生日的事情年年都过,自然没有考试重要,而且,我从来都没有为这件事伤心,生气。下意识的抱紧了他,为他的抱歉心疼。

希望我的拥抱能让他从此不再有任何的不自信,希望他永远带着那个坏坏的笑容,开开心心的,做那不羁的风。白马依斜桥,满楼红袖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