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的每一天(十八)

(2008-11-20 16:57:04) 下一个
原本准备今天出去帮老公买红内裤的,但是起床后发现大风大雨。窗外一直传来可怕的风声,于是,好好的待在家里。

修好暖气的房间就是不一样啊!不一样的温暖,脚再也不是冷冰冰的了。而且,昨天盖着被子睡觉,居然出汗了。

老公一如既往的赖床。不过,今天是特批的。他的牙齿和脸脸都肿了,看的我好心疼。记得家里应该有包绿豆的,准备做绿豆粥给老公清凉一下,但是翻了半天,什么都没找到,只能放弃了。老公又非常不喜欢凉茶的味道,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看他迷迷糊糊的睡着又醒来,醒来又睡着、每次醒来的时候睁着眼睛,无辜的望着我,一脸可爱,感觉真是好温馨的。于是,忍不住的亲了又亲。

吃晚饭在看片子,无意间碰到了老公的头发,看他很不耐烦的把我的手推开,心里突然就没道理的一痛。记得刚刚遇见老公的时候,他告诉我,他从不让人碰他的鬓角,除了我。只是现在…… 心里想了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和老公一起时间太久了,久到他已经无法再纵容和宠溺我的一切;甚至想到是不是过来太久了,惹人生厌了,应该要回家了……

我承认,自己有时候想的太多,但又怕给人这样的感觉。因为我知道,一直这样的话,身边的人会很累,很不耐烦,甚至到讨厌。我不知道,这样算不算是“作”,很怕自己有一天在老公心中变成一个很作的人。直到老公问我,是否会后悔跟他在一起,我再也忍不住了。心里好怕,怕他有一天会后悔。

事实证明,我果真是多心了,老公只是不喜欢把头发拨到耳朵后面去而已。我真是个多心而敏感的人。好惭愧的。只能再一次被老公说我是傻瓜。

其实,好喜欢老公叫我傻瓜。那种感觉,真的很让人心动。那时,老公的声音会有种让人安心的特质,每次听到,除了感动以外,还有幸福。

又和老公一起写作业。但是,还没开始之前又疯了一阵子。老公在我手上写了“老婆大人,我爱你”,还画了个丑丑的手表。我也在老公手上也画了个。两个人笑的无法控制,象是幼儿园的小朋友一样。和老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如此开心,如此甜蜜……

前面让老公担心了,真不好意思。答应老公,以后再也不乱想想了,要做个对自己有信心的人,不让老公担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