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的每一天

(2008-11-15 04:06:18) 下一个
昨天和老公去了lager,天好冷啊,不过很开心。买了蛮多东西的。天气不是很好,飘了小雨,但是好在那里人不多。非常不喜欢在人多的地方逛街,不知道为什么,不喜欢人潮汹涌的地方,逛街如此,吃饭也是。看来,我的怪脾气还蛮多的。晚饭吃的麦叔叔,吃饭的时候被老公说长胖了。心里有小小的难过。其实,自己知道长胖了不少。和老公在一起,每天都那么开心,有老公宠着我,快乐的日子怎能不心宽体胖呢?呵呵!不过,不能再这样放纵自己啦,要好好keep fit,否则老公要不喜欢啦!晚上很早上床,被老公教育了。心很痛,知道老公当时的痛苦。我是个太懦弱的人,总是在关键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做。原本想把事情处理好,但最后却搞的一团糟。昨天听老公说了很多,心里很难过。老公真的受苦了。听老公说当初的感受,明白他当时的心慌。发生过的事情已经无法重新来过,只是希望能尽力弥补自己的过失,让老公不再伤心难过。想想,我真的是个没用的人。每每老公一生气我就手足无措,好想安慰老公,却不知道该怎么做。只会在心里暗暗责备自己,或是偷偷用指甲掐自己,或者是咬自己。或许生理上的痛苦会让自己好受一些。记忆中,小时候起父母总会闹不开心,记得那时候还会扯着他们的衣角劝他们不要再吵架了。直到有一天,他们吵到要离婚,我的劝解再也无用。记得那天,我一个人躲在角落,一个人哭了一整天,没人理我,心里很害怕,却找不到人说。从此以后,每每遇到任何人跟自己闹不开心,心里就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想安慰,想说些什么,但是却没有开口的勇气,也不知道开口了该说什么,说了以后,结果又会是怎样。不过,从此以后再也不担心了。老公昨天教了我个有用的方法。呵呵,第一次尝试,感觉不再那么害怕了。老公,谢谢你!不知为什么,昨天全身都在发冷,虽然老公说我的身体是热的,但那种寒冷的感觉由内而外,慢慢渗透全身。老公睡到另一头,把我的脚放在他怀里。好温暖。脚渐渐热起来,身体也慢慢的不再那么冷。黑暗中,我默默流着眼泪。喜悦的眼泪,感动的眼泪。第一次,有人这样为我捂脚,连父母都不曾有过的关心和爱护。老公总是说,娶妻如此,夫复何求。我想,这句话应该我来说才是。老公,真的爱你,好爱你。记得我们的约定,生生世世的约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