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的每一天(十一)

(2008-11-13 02:07:43) 下一个

昨天我和老公都很乖,老公在复习,我也在背单词。真的是好久没有背单词了。之前因为要写论文的关系,很是努力过一把。自从确定论文是用英语完成后,似乎太久都没有好好学习德语了。我承认,自己是个懒惰的人。和老公一同坐在桌子前,一同看书;累的时候就靠在老公身上撒撒娇。幸福真的就是那么简单。

昨天晚上老公做了件调皮的事情,害我哭了。或许一直缺乏安全感吧,总认为这是件非常私密的事情,就算是一个人的时候,我也选择关门上锁。多年来的习惯就是如此,估计吓坏老公了。其实,更重要的原因是因为看过李熬跟胡因梦离婚的原因。或许是对自己比较没信心,真的害怕有那么一天,两个人之间什么秘密都没有。不再有任何的神秘感,日久生厌。所以,之前的换衣服,洗澡,等等,都不喜欢有人在场。

原本说好昨天晚上早点上床睡觉的,结果,上了床就开始没完没了的聊啊聊的,一直等到5点快才睡着。早上闹钟响的时候,两个人都迷迷糊糊的。不过,很开心。真的是没想到,老公那样的人,也会有担心的时刻。

老公去考试了,希望他可以考的好,顺利通过!

一个人在家,洗头洗澡洗衣服。开着电视,做着家务,感觉就像是个等待老公下班的小妻子。呵呵!老公走的时候把门给锁了,把我锁在家里,突然感觉很开心,好喜欢老公紧张我。

今天的效率很高,原本以为自己没睡够会头昏脑胀,没想到完全没有。迅速的做完了老师布置的任务,小小的得意了一下。

今天老公要考很久,不知道他现在会不会肚子饿?加油哦,加油,我在家里支持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