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第15天

(2008-07-24 18:37:13) 下一个

他再也不会来了,这里又变成自言自语的样子了。或许,根本就没有改变过,原本就是自言自语的独角戏……


15天了,忍不住买了咖啡。又开始有酒有咖啡的日子。其实,堕落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呢?颓废一些又怎样呢?有些人,有些东西失去了,生活变成怎样都无所谓了,不是吗?

 

当你真的很喜欢一个人,无论你已经为他付出多少,你都会觉得不够。真的,好希望用一生的时间对他好,为他做一切,但事实往往不给你这样的机会。转眼想想,也不是那么糟糕。如果真是喜欢,只要他开心,他快乐,他是否能和你在一起,甚至,他是否知道你有多喜欢他又有什么关系呢?

 

好静啊,静到让人恐慌。或许,他说的对,咫尺既是天涯。有些距离,你一辈子都无法达到,无论你多努力…… 这就是缘分吧。

 

反复告诉自己,记得忘记,但是,要真正做到忘记,是那么难。尝试不去想,但那些一起的日子,那些欢笑,甚至那些赌气,却又那么清晰的历历在目。

 

告诉自己不要哭,但是眼泪似乎那么的不听话。原来,世界上有太多的事情是无法控制的。

 

我要做什么?我应该做什么呢?我可以做什么呢?或许我本来就什么都不是,什么都不是,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