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2008-05-04 18:24:00) 下一个
很久没有在这里写点什么了。不知为何,总觉得好累。

无法想象,我居然也有悃到睁不开眼的时候。真的,一直以为自己精力充沛,是个不要睡觉的人。终于,我也累了,公然累了。

所有的预感都很灵验。不知该佩服自己,还是该嘲笑。

睡的很不好。先是失眠,好不容易睡着,居然噩梦连连。半夜起来喝水,懒得开灯,还撞到椅子。稀里糊涂也不觉得什么,早上起来才发现,腿上青了一大片。自己看了也吓一跳。

前些天做了月饼,到现在都没有收到。哎,连邮局也跟我作对吗?

今天的故事似乎不太灵了,讲了半天,居然能把他讲得越来越兴奋。果然,是不能表扬的。上次还说,其实只需要一个标题呢。呵呵。还抱怨说,我讲故事的口气太象哄孩子。其实,他自己或许都没意识到,有时候,他孩子气起来,真象个需要人宠爱的宝宝。让人忍不住去疼惜。感觉,真真是,握在手中怕碎了,含在口里怕化了。

其实,我真的不算是很有耐心的人,有时候我也会小小的不耐烦。但,对着他,却会莫名的温柔,绝不会有任何一丝一毫的不情愿。

不知怎样,他这样一个人,就是,让人无法生气,无法拂逆……

听了一段伤感的故事后,终于沉沉睡去,还发出嗲嗲的梦呓。看到他说,昨天似乎睡的太少,真是不懂得照顾自己。

最近困扰他的事情似乎很多。肯定也很累吧。

希望他,能够好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