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爱你每一天(十一) 好想对你说……

(2008-04-04 07:16:49) 下一个

今天早上9点起,每隔一小时就会有电话进来,整个人始终很不清醒,总是刚刚睡着,然后就被叫起。现在想来,都不记得有谁来过电话,我说了什么。

 

然后就接到你的电话,心里很开心,晃晃悠悠继续趴回床上。接着就是你告诉了我这个坏消息,似乎感觉上隐隐有些不妥,只是脑子里一片迷糊,怎样都反应不过来。

 

直到上了论坛,看到什么都没了,心里的感觉才那么强烈。

 

想到你的陈绮贞,朋友们为你盖的生日楼,你的五月天,你给哥哥的无法忘却的怀念,你和小K一起盖的高楼,最最重要的就是,那些,你曾经写给朋友们的话,突然一下子都消失了……

 

明白那种写了很长,突然之间没有的感觉,不仅仅是气愤和心痛。

 

心里突然空空的,所有一切都是你的心血之作,竟然一夜之间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自然而然就转到TVB的那个生日楼,看着他又回到了以前那个可笑的样子。之前那些没心没肺的斗嘴,看得人傻傻的,心痛。

 

知道你很生气,真的生气,气我的无动于衷,气我的若无其事,气我那种连我自己都痛恨的淡然。

 

的确,是该生气,应该非常生气,我真的该有人骂一下,至少骂醒我。

 

那天你说我跟萱的性格有些象,但她比我人。记得听到那句话的时候,我愣了一下,虽然已经明白你的意思,但还是问了你是什么意思。

 

其实很羡慕你们,能够有那样的真性情,所有的开心和不开心都能宣泄出来,想爱就爱,想恨就恨。

 

记得以前曾经也是那样的人,或许是受的伤多了,就学会了封闭自己。认为爱少一些,恨少一些,什么都少一些,伤也就少一些。但渐渐却发现,什么都少一些的结果,就是,快乐,少了很多。

 

说实话,遇上你之后,我改变了许多,快乐了许多,似乎又回到之前那个我,那个敢爱敢恨的我。直到发生了那件事……

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我过分敏感,我觉得我们之间开始有了变化。那件事对你的伤害很大,我也明白你的感受,我的博客你也看到了,对你,我是愧疚的。

 

记得那天你告诉我萱对你的评价,其实,这也是我想说的。你的心里有座墙,里面的世界没有任何人知道。曾经我离他很近,但由于我自己的错误,距离在一夜之间变大。

 

我想,聪明如你,应该发现到我和你刚认识的时候不太一样了。之前的我,什么都敢对你说,虽然知道你会给我嘲笑,也知道你会给我什么答案,但是心里却是甜甜的。

但现在,说实话有些怕。我是只刺猬,受到惊吓后就会团紧自己,封闭自己。

正如那天临睡前,你突然说,老婆我爱你。一刹那是感动的,震撼的,当然更多的是欣喜若狂。很想告诉你我的感受,但却不敢回应,只能傻傻笑着敷衍过去,然后把这句话深深刻在心里。

 
之前听你说你的那些EX们,听你说小八,听你说海萱,我都能泰然处之。但突然间,没理由的(或许是有理由的,只是自己不想承认罢了……),就变的很介意,变得非常的不自信。每当听你说起那些人,心里总是酸酸涩涩的。

记得你也说过,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就不要告诉她你的过去,所以,我不确定你到底是怎样想的。很多时候,甚至连猜测的勇气都没有。

但我又清楚知道,那些只是你的过去,你的朋友而已。于是,反复告诉自己,不要
care,不许生气。久而久之,就变得不太敢说什么了。特别是关于你和我的事情,本来就对喜欢的人有些手足无措,现在,却是更糟糕……

 

你说,有段时间我一直沉默,是因为觉得你做的过份。我也回答了,真的不是。其实,只是因为我害怕。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很怕失去你,从未有过这样的恐惧。最后却懊恼的发现,越是小心翼翼,我们之间的距离却越来越远。

 

昨天还在劝荔枝,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但最后,我还是跟她说,女人就是这样,嘴里说了,但心里,为了自己喜欢的人,真的什么都愿意去做,去尝试。

 

很多的遗憾发生了,就再也无法弥补。

 

就在半小时之前,我以为,自己有机会去补偿,但是,天却让我做了一些,又做不到一些……

 

不知道,我爱的那个人,是否还有耐心等待,因为,我要学的东西,似乎,太多,太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