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胡言乱语

(2008-04-20 14:17:25) 下一个
日子过的有些迷糊,一直以为今天已经是21号了。

很遗憾MAGGIE姐姐被拒签了,原本还可以出去玩段时间散散心。很多时候就是这样,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真的,还在盘算着让她帮我带这样那样,还在做着我们旅游的计划,结果,收到了她的短消息。

德国的天气依旧阴冷,都4月中了呢!怎么还是那样的寒冷?冷的一点都不清冽,却是如此暧昧,如此让人心中烦闷。

呵呵,原来人都一样,心情不好的时候,往往总会怪罪于不好的天气。

最近碰到很多很奇怪的人。总觉得网络是很虚幻的东西,但是,却往往能确确实实影响到你的感觉。

有些人,不知道为何,总会有种与生俱来的排斥。第一眼,第一句话,就会将TA明确的划分在可交往的范围之外。

或许又是那种该死的第六感,不相信都不可以。每每告诫自己,不可以这样凭第一眼的印象来判断一个人,但,不听从自己的感觉,最后,总是错误。

呵呵,回想起来很多故事呢。总是不忍心拒绝女孩子的要求,所以,每每看到那些可爱的,讨好的脸,心里的防线立刻消失的一干二净。结果呢?最终目标,还不是我身边的,那些他们。哎!被耍了那么多次,还是记不住教训。或许,我真的是笨呢。

很搞笑,那么多年前的故事了,怎么会又突然想起。

今天他告诉我,说她知道了我的年龄。不知道为何,有些光火。真是个莫名其妙的女孩子,我与她何干。纠缠了不是第一次了,从要照片,到问年龄,到详细打听。何苦呢?

说实话,本来对这个ID就没什么太大的印象。记得看她说自己失恋的故事,说自己不舒服,说自己有多痛苦。总觉得她是个没长大的小女孩,因为太寂寞,太需要爱,所以千方百计吸引大家的注意和关心。

听他说了她那么多故事以后,真的还蛮同情她的。每个人的路都不同,为何她的特别艰辛了些。大家都是女孩子,我还在父母身边撒娇的时候,她就要一个人出来生活。

时间长了,就有些烦了。说到底,哪个人没有过痛苦,哪个人没经历过失败呢?这些故事只是生命中的一部分而已,真的没必要总拿出来博同情。直到她一直追着我打听东,打听西。那一刻,感觉是厌烦。

记得所有的朋友给我的评价是温柔,有耐心,有爱心。呵呵!居然,我也有厌烦,想发火的时候。偷偷给自己做个鬼脸。

胡言乱语了半天了,不知为何,突然会写她。看来,我也有些不正常了。还是快快结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