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梦话

(2008-04-13 18:17:45) 下一个
你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出去洗了头发回来,刚坐定,就听到你说“百妻”,吓了一跳。问了一句,你居然没睡,得到的回答是,“我为什么要睡着?”刚想继续跟你的对话,就听到你在另一头继续。“所谓百妻就是要100个妻子才对啊。”

然后,就听到翻身继续睡觉的声音。

30分钟后,突然又来了句神奇的。“我突然想到个问题,如果送人礼物太重,人家要自己搬上去很麻烦”。我还来不及回答,你又继续,“真的呀,我都按浏览……” 之后就又是翻身远离话筒。

我还傻傻的让你转过身对着话筒说话呢,久久听不到回应才知道又是梦话。

呵呵!原来你会说梦话,是否要考虑一下,睡觉前关电脑?

而且,你做梦居然还能够于我对话。真真是个可爱的人啊!让人又好气,又好笑。

梦里的声音迷迷糊糊,完全没有了白天的,怎么说呢?应该是辩才无碍吧。

原本有些累了,准备去睡了。突然发生了那么可爱的事情,所以马上记录下来,省得以后忘记了。

今天,你告诉我,你很确定她是喜欢你的。呵呵,我早知道啊?

不知道为何,我对这方面似乎有特别的灵感。

之前,你给荔枝写生日贺词,给小狐狸写的认妹妹的文章,都没有任何感觉。看到你愿意娶她的那一刹那,心里不知为何,突然有些小小的不安。

这该死的灵感真是百试百灵啊,从未落空过。有时候,真的是有些痛恨。预知的事情如果无法阻止,无法改变,我要这样的预知又何用呢?只是徒增了自己的不开心而已。

人果然是要糊涂些开心啊!现在每天,绕开与你们有关的所有楼,有时候真的蛮累的。

所以才重新注册了那个紫色偶然。

紫色,代表神秘。偶然,取自徐志摩的那首同名的诗。很完美的组合……

很开心能够认识你,说过你值得世上最好的女孩子。

不管将来会是怎样,

我都会感到幸运,

曾经,

能够,

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